傷勢好轉! 宋姓男大生:3嫌都抓到了? 盧秀燕:絕對嚴辦

遭3名惡少痛毆重傷的宋姓男大生,傷勢漸漸好轉,週日(11月14日)一早,台中市長盧秀燕,再度前往加護病房探視,為他打氣。宋姓男大生已經能正常對談,還詢問動手的嫌犯,是否都抓到了?而盧秀燕則回應他,絕對嚴辦!不過,惡少張敦量,已被收押,但自家產品遭抵制風波不斷,連網紅也遭受波及。

更多新聞: 欺善怕惡?騎士不滿前車速度慢竟動手施暴 格鬥男「1招反擊」網狂讚

加護病房裡頭,台中市長盧秀燕,在病床旁,輕聲鼓勵,為宋同學加油。

宋媽媽說,「他有跟市長說非常感謝她,有問市長說犯人是不是有被抓,市長說你放心都已經被抓了,他們一定會嚴加辦理。」

傷勢好轉! 宋姓男大生:3嫌都抓到了? 盧秀燕:絕對嚴辦

宋同學用著微弱語氣,和市長盧秀燕對談,狀況看得出來越來越好,甚至醫生問他數學題,應答反應也變快。

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炯祺說,「今天考他100開根號,他很快就可以回答,所以病況代表沒有問題,他也關心課業,是不是能夠趕快回到學校,我想這個應該是樂觀。」

宋媽媽說,「我只想跟兒子講說,媽媽真的很愛你,用生命去愛你,你也知道要是我沒有你,一切都沒有意義,我希望他能夠真的,健健康康回到我身邊。」

看到兒子病情,漸漸往好的方向,宋媽媽總算放下心中大石,對兒子溫馨喊話。但談起3名痛下毒手的惡少,家屬有意探視,宋媽媽暫時婉拒。

而主嫌張敦量父親經營的食品廠,因為兒子惹事,成了打卡景點,拒買抵制風波不斷,甚至連知名網紅,委託百桂生產的商品,也受牽連。

傷勢好轉! 宋姓男大生:3嫌都抓到了? 盧秀燕:絕對嚴辦

附近民眾說,「禍不及家人,幹嘛去抵制爸爸的公司。」、「但說真的他對小孩子,人格塑造還是有一定的過失責任。」

張敦量父親低調,透過電話表示,不願意再多說,只盼望宋同學,趕緊康復。

(民視新聞/蔡枘埏、李文華 台中-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都不看新聞的? 3人衝進警局求救 尋仇者竟敢警局大門前砸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