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談疫情下家庭故事 保健品牌「娘家」包場挺國片

電影《瀑布》,獲得這屆金馬獎11項提名,是拿獎大熱門!電影結合疫情,詮釋現代人怎麼面對生活上的壓力,互相理解,國內知名保健品牌「娘家」趁著疫情趨緩,包場邀大家看瀑布,力挺國片外,也希望藉由電影,拉近大家的心,一起走進戲院療癒一下。

更多新聞: 影片遭惡意扭曲 潘孟安開阿中玩笑 「來這邊唱歌沒關係」

老東家保健品牌包場看電影,讓《瀑布》女主角賈靜雯好窩心,和監製瞿友寧,導演鍾孟宏一搭一唱,為電影映前暖場。

保健品牌包場挺「瀑布」 賈靜雯直呼好窩心

導演鍾孟宏說,「不能像以前只是講故事,為了滿足自己的創作,然後很多東西在這部電影,是用不同方式在面對。」

監製瞿友寧說,「在疫情期間,我們透過很多方式去找到希望,那有一些企業品牌率先挺身而出,做這件事情,告訴大家希望這件事情,是永遠不要放棄的,那我覺得進來看電影,你就會得到一些生命中的力量。」

終於可以進場支持國片,保健品牌包下影廳,讓大家坐下來,好好看部電影,瀑布劇情結合疫情,即使戴上口罩,賈靜雯、王淨演母女,同場飆戲,眼神滿滿情緒。

保健品牌包場挺「瀑布」 賈靜雯直呼好窩心

電影《瀑布》詮釋現代人,面對疫情帶來的距離和衝擊,以及生活上的壓力,該如何轉變、互相理解,品牌包場力挺,也是希望拉近大家的距離。

保健品牌執行長林香蘭說,「這部電影看了以後,尤其是母女的感情,那就蠻符合我們那種,我們品牌就是可能媽媽照顧孩子,但是可能沒有說出口的那種關心,大家都很開心,因為好久沒有見面,以前都視訊會議,那這次大家可以面對面,那面對面我們就可以看一部好的電影。」

保健品牌包場挺「瀑布」 賈靜雯直呼好窩心

久違一起看電影,和熟悉的人們聊聊天,趁著包場活動,不只推廣好電影,更要療癒大家因疫情疲累的心。

(民視新聞/楊喻晴、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黃明志再推新歌《牆外》爆紅 觀光歌曲讓「牆內網友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