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遭惡意扭曲 潘孟安開阿中玩笑 「來這邊唱歌沒關係」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南下屏東出席醫院動土典禮,地主屏東縣長潘孟安開了他一個玩笑,說「來這邊唱歌沒關係,而且到處都是長頭髮的」。而網路上又流傳一段陳時中唱歌的新影片,陳時中強調是私人家庭聚會,不願多談。但針對指揮中心日前開放,施打高端疫苗的民眾可以混打其他廠牌,挨轟是雙標,陳時中回應這是「變通的辦法」。

更多新聞: 火鍋料熱量大公開!美女營養師曝「挑選4招」第1名破百卡

潘縣長試圖用幽默,化解陳時中最近的尷尬。衛福部長陳時中,南下屏東參加醫院動土典禮,日前脫口罩唱歌的影片,一波波朝他而來,現在網路上瘋傳一段陽明山新影片。

影片遭惡意扭曲 潘孟安開阿中玩笑 「來這邊唱歌沒關係」

指揮官再度開金嗓,脫下口罩和一名長髮女子對唱,地點疑似就在陽明山,一旁還有不少人,聚在一塊用餐,陳時中不免要做點解釋。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那是一個純粹私人的聚會,完全一個私人聚會,人家家庭的事情。」

再三強調是「家族聚會」,對時間、地點,陳時中沒有多說明。不僅脫罩唱歌,還有這件事也困擾著他,那就是開放高端疫苗混打出國,被說是雙重標準。

影片遭惡意扭曲 潘孟安開阿中玩笑 「來這邊唱歌沒關係」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這沒有所謂雙標,我們替有需要的人,經過專家討論,有一個變通的辦法,並不是所有打高端的人都要這樣做,是在不得已情況下,有這樣的一個必要性,也提供一個辦法。」

而且原本有六國接受高端疫苗,13日卻刪掉了以色列及阿根廷,陳時中表示,未來也只能持續努力,來爭取更多國家對國產疫苗的任同。

(民視新聞/洪明生、孫慧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登山迷路怎麼辦?義消女神點出自救關鍵 做「這2步驟」後靜待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