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超強省錢術!他靠「1招」揪團訂閱 網見盲點:省年費還倒賺
網友揪盲點,大酸是Disney+超強省錢術。 (圖/翻攝自台灣迪士尼頻道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迪士尼推出影音串流平台Disney+,近期在本月12日正式登台,成為龍頭Netflix的強力競爭者,一個帳戶能夠設置7個分帳號並且允許同時有4個裝置閱覽,且2790的年費可說是相當便宜,讓許多人都相當有興趣,紛紛糾團想加入迪士尼的世界,就有網友發現Disney+的超強省錢術,找到4人後不僅省下700元年費,還倒賺10元。

更多新聞: 國一女兒沉迷手遊拒絕補英文!母查「搜尋紀錄」傻眼:真是哭笑不得

Disney+超強省錢術!他靠「1招」揪團訂閱 網見盲點:省年費還倒賺
有網友當主揪找人訂閱Disney+,被其他鄉民揪出盲點。(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以「想知道如何省錢嗎,和她一樣找4個笨蛋出700元,自己就可以免費看囉!」為題,指出他發現有人在揪Disney+訂閱團,原PO意外發現主揪的「真Disney+省錢術」,他表示官方年費2790元,可以同時有4個裝置在線使用,每人每年只要付700元就能訂閱,而原PO表示現在有Shopback網站、台灣大哥大方案、凱擘大寬頻等針對Disney+不同程度的回饋方案,若是善用這些回饋,主揪不僅可以免年費,還能收到2800元,倒賺10元,大酸主揪可以善加利用這些回饋。

Disney+超強省錢術!他靠「1招」揪團訂閱 網見盲點:省年費還倒賺
有鄉民揪出盲點,訂閱Disney+省年費還倒賺。(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反遭許多網友反酸主揪吃相難看,紛紛留言表示「有夠高招欸,真不可取」、「這2天看到蠻多人在徵,都是徵4個」、「好笑的是下面還有人真的想填表單,都沒覺得哪裡怪怪的」、「還倒賺十塊」、「這加Shop Back回饋,賺爽爽」。

更多新聞: TWICE新歌遭到禁播!「電視台審查未過」原因曝光粉絲傻眼:超荒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