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流行天后愛黛兒接受歐普拉專訪!談離婚後2年狂甩45公斤
愛黛兒接受美國知名女主持人歐普拉獨家專訪。(圖/翻攝自Oprah twitter)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英國流行天后愛黛兒(Adele)近日接受美國知名女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獨家專訪,她在受訪時表示,她對於與丈夫柯奈基(Simon Konecki)分居和離婚二事感到十分尷尬,並認為自己很不尊重婚姻。另外,愛黛兒也在這兩年內狂甩100磅(約45.3公斤)的體重。

更多新聞: 80歲議員主張課富人稅 世界首富馬斯克怒回嗆:都忘了你還活著!

英國流行天后愛黛兒接受歐普拉專訪!談離婚後2年狂甩45公斤
愛黛兒出席「暮光之城」音樂會表演。(圖/翻攝自Adele twitter)
根據《BBC》報導,愛黛兒睽違6年後,再釋出全新專輯《30》,近日首次接受歐普拉獨家電視專訪,訪問中愛黛兒談到她在2018年與丈夫柯奈基分居這件事,她表示自己相當不尊重婚姻觀念,她更透露在離婚後強烈「焦慮感」的衝擊下,還讓她在兩年內狂瘦100磅的體重。愛黛兒節目中表示她曾在一本雜誌上進行性格測試,讓她首次意識到自己的婚姻正在崩潰,「我真的很不開心,我感受不到我是活著的,一切只是緩慢前進」。愛黛兒和柯奈基長跑8年,自2018年分居,隔年兩人正式離婚,對此愛黛兒感到非常不尊重這段婚姻,「我以為我很認真對待婚姻,但其實並不是這樣」她後悔表示「一切都來得太快,結了婚卻在這麼短時間內離婚,我感到相當尷尬」。

愛黛兒在美國洛杉磯格里斐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演唱了一系列新歌與膾炙人口的歌曲。現場也有其他大咖明星,包括美國饒舌歌手麗珠(Lizzo)、英國演員柯登(James Corden)等,連愛黛兒的兒子安傑羅(Angelo)也首次觀看自己母親的現場演出。


更多新聞: 台灣房價持續攀升!央行總裁示警:「物極必反」沒有東西會一直上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