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帶頭暴雷?他見千字簡介崩潰:5分鐘看完《冰雪奇緣2》
Disney+千字簡介讓他崩潰,直呼帶頭暴雷。(圖/翻攝自Disney+)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Disney+影音串流平台於本月12日正式在台灣上線,服務內容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和Star等六大品牌,吸引不少國內民眾註冊觀看,除了可以讓許多使用者重溫迪士尼經典影劇外,也能將錯過的作品補看回來。不過,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正要開始看《冰雪奇緣2》動畫電影,結果竟然先被迪士尼簡介暴雷,短短5分鐘就讓他看完結局,讓他傻眼表示「我被暴雷了!!!」。

更多新聞: 國一女兒沉迷手遊拒絕補英文!母查「搜尋紀錄」傻眼:真是哭笑不得

Disney+帶頭暴雷?他見千字簡介崩潰:5分鐘看完《冰雪奇緣2》
有網友打開Disney+電影,發現簡介直接暴雷結局。(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搶在Disney+開播首日,想把沒有看過的動畫電影補看回來,於是原PO挑了《冰雪奇緣2》來做開場,正當他歡欣鼓舞的準備好零食點心,坐好要來看電影時,習慣性的點開簡介來看一下劇情簡介,不看還好,結果一看發現官方簡介根本「千字文」,原PO當下發現苗頭不對,下意識的眼神直接掃到簡介最下面,結果最後一段文字直接暴雷結局劇情,讓他當下崩潰直呼「X!我被暴雷了!!!」。


Disney+帶頭暴雷?他見千字簡介崩潰:5分鐘看完《冰雪奇緣2》
Disney+千字文簡介讓原PO大喊帶頭暴雷。(圖/翻攝自Disney+)

就在被暴雷之後,原PO對《冰雪奇緣2》的興趣頓失,「我只是想看一下故事大綱,不是5分鐘看完冰雪奇緣2欸」讓他只好改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重新回顧。還不忘再喊「迪士尼你太無情了!無情簡介!無情暴雷!哭啊!」。貼文一出,笑翻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怕你浪費時間雷你一頓」、「笑死,根本省流量大師,這樣你就不會看啦」、「迪士尼認為的簡介:劇情大綱」、「真貼心,符合現代人速食主義的需求,幫你省下不少時間」。

更多新聞: TWICE新歌遭到禁播!「電視台審查未過」原因曝光粉絲傻眼:超荒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