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新歌遭到禁播!「電視台審查未過」原因曝光粉絲傻眼:超荒謬
TWICE新歌遭到禁播,原因曝光粉絲傻眼。(圖/翻攝自TWICE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上週五(12日)再推出第三張新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回歸樂壇,整張專輯共收錄17首歌,其中主打歌《SCIENTIST》MV公開4天時間,就突破3千萬點閱,讓粉絲相當興奮。不料,近日卻傳出TWICE新歌裡有一首歌未通過三大電視台之一KBS的審查,因此未來恐無法在KBS所有節目上聽見這首歌,這項消息引發外界討論。

更多新聞: 網球/彭帥神隱各界關注安危!費爸、蠻牛也發聲:希望她能親自報平安

TWICE新歌遭到禁播!「電視台審查未過」原因曝光粉絲傻眼:超荒謬
TWICE新專輯中《ICON》審查未通過,粉絲相當震驚。(圖/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新專輯收錄的17首歌曲中,其中一首名為《ICON》的全英語歌曲,由美國知名製作人梅蘭妮豐塔納(Melanie Fontana)、拉米雷斯(GG Ramirez)共同操刀作詞,沒想到該曲目卻無法通過審查。根據KBS內部人員透露,未審核通過的原因是「歌詞含有粗俗、辱罵等字眼」,這是TWICE首次沒有通過電視台審核的歌曲,讓不少粉絲相當錯愕。

事實上,南韓3大電視台(KBS、SBS、MBC)允許播放的內容類型相當嚴格,歌手若想在節目中打歌宣傳,就必須接受審查並且遵守相關播放規定。不過有粉絲發現這首歌曲並沒有包含粗俗、髒話或辱罵詞語,相當不解表示「到底哪裡不過關啊」,不過粉絲們也慶幸主打歌《SCIENTIST》有審核通過,並未遭到禁播。

更多新聞: 《天堂》南韓開發商NCSoft股價異常飆漲!韓交所展開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