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變調!為「搶廁所」爆口角 街頭持棒叫囂

為了誰先上廁所,兩派人馬爆發口角!11月14日深夜,吳姓男子跟朋友來到北市中山區酒吧慶生,跟另外3人為了誰先上廁所,爆發衝突,一群人從店內吵到店外,被巡邏員警發現,並上前制止,但吳姓男子整個人已經喝醉,不但口出惡言,還拿棍棒想要襲警,但被支援警力迅速制伏。

更多新聞: 疑與鄰居不睦 男竟持西瓜刀將人砍成重傷

3名員警2人抓手、1人拎褲子,男子裸著上身,宛如吊豬公,模樣好狼狽,到底怎麼了?幾分鐘前,小巷內一群人怒氣沖沖,對著巡邏員警嗆聲。甚至還有人手拿球棒,快步追上來,就想攻擊員警,一旁友人拉都拉不住,就在這時快打部隊也趕到現場。只見酒吧外頭,資源回收的阿婆,淡定招手,協助辦案,要警察快來,因為眼看現場就快要失控了。

生日變調!為「搶廁所」爆口角 街頭持棒叫囂
附近住戶表示,「應該是喝酒不爽吧,喝酒的酒瓶砸啊,還罵人髒話啊。」

事發在11月14日深夜,台北市雙城街酒吧內,原來當時吳姓男子一行人,來這邊慶生,跟另外3名男子,為了搶廁所爆發衝突,一群人從店內打到店外,被巡邏員警制止,但吳姓男子已經喝茫,分不清人民保姆,拿起球棒就要攻擊。

圓山派出所長鄭錦燦表示,「員警下車時 馬上制止,請甲方三人迅速離開現場,但乙方在現場不斷與執勤員警叫囂,本分局立即啟動快打,以優勢警力強勢執法。」

生日變調!為「搶廁所」爆口角 街頭持棒叫囂
​​​​​​​​​​​​吳姓男子一行人被優勢警力壓制帶回,好好的生日只為了搶廁所,嗆人又襲警,都還沒玩夠,就先進了警局,也給自己難忘的生日派對。

(民視新聞/李豫翰、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誇張酒駕騎士 當警空氣違規左轉一路蛇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