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亭妃周六、日鐵馬行     宣傳公投4個不同意

距離12月18日公投投票日剩1個多月,為了讓民眾了解公投內容,投下四個不同意,立委陳亭妃從今天14日開始,每週六、日深入37區騎鐵馬,用鐵馬環台南的方式來宣傳投下4個不同意票的重要性,沿途也將發放「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口罩,與民眾一起爲台灣加油。

更多新聞: 「四個不同意」台南場 蘇貞昌:四個公投就是亂台灣

11月14日第一天早上,陳亭妃的鐵馬車隊從「下營」出發,除了「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主軸,更代表投下「台灣要會贏(台語音同下營)就投四個不同意」。從14日開始,到公投前一週,總共9天假日,陳亭妃將於最後一個禮拜的六、日結合市議員,以鐵馬方式穿梭台南的大街小巷進行宣傳。在12月4日再騎鐵馬進入陳亭妃主辦的公投說明會。陳亭妃說,用移動式的宣講,便利又有彈性,有非常好的效果,因為能直接接觸到更多民眾,也隨時和民眾互動,解釋4個不同意的重要,希望用這樣的方式,讓台南鄉親都能理解12/18投下4個不同意的重要性並且進而全力支持。(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接外推方案可三贏 王美花保證「不會看不到藻礁」:絕對把它保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