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2第一道曙光 包機價格.旅宿方案曝光

2022年即將到來,國內兩間旅行社和星宇合作推曙光專機,分別採偽出國1.0和2.0模式,航班從桃機起飛後都將飛到日本宮古島,但分為桃機降落及飛往台東,還可以搭配機+酒行程。另外,虎航也看好疫後旅遊市場復甦,宣布即將開賣冬季航班,首波航點包括澳門、東京、大阪及首爾,更已經在規劃明年的夏季航班。

更多新聞: 連獲3次米其林肯定!台灣鰻魚達人大方公開料理過程 網讚:開眼界了

海平面亮起橘紅色光芒,準備迎接2022年第一道曙光,旅行社和星宇航空合作,推出曙光包機。

但想追曙光可不算便宜,雄獅旅遊採偽出國1.0模式,桃園起飛往日本宮古島繞行再返回桃機,經濟艙採套票販售兩人一組要價近兩萬。易遊網則採2.0方式,從桃機飛往日本後再返回台東降落,旅客能選擇純飛行,或搭配機+酒自由行,回程改搭環島之星列車萬元有找,還有三天兩夜的團體行程可選。

迎接2022第一道曙光 包機價格.旅宿方案曝光

易遊網公關Kimberly說,「住宿我們都已經幫旅客留好房,因為現在其實花東地區,跨年是一位難求,上週一推出相關訊息,詢問度滿高的。」過去也推曙光包機的華信航空,今年暫時沒有規劃。

而除了偽出國,因應年底返國潮,台灣虎航停航近一年後,宣布11/17開賣冬季航班,首波航點包括澳門、東京、大阪及首爾,還推出同時買來回票,去程就有機會0元入手。

迎接2022第一道曙光 包機價格.旅宿方案曝光

旅遊達人布萊N表示,「回程的價位我相信,會比過去都來的還要高,因為目前航班數量相對比較少,可以想像價位一定會上漲。」機票漲幅有多少,虎航還沒透露,但提供旅客一次免手續費改票,同時看好疫後旅遊市場,已經提出2022年夏季航班申請,最快一月就會公布。

迎接2022第一道曙光 包機價格.旅宿方案曝光

台灣虎航發言人許致遠說,「相信相關鬆綁政策,會在年底年初會有更進一步,應該是在第一季就會見到曙光,第二季應該就可能有機會復甦,整年的包機旅行社都開始在跟我們接洽。」航空業就等邊境解封,隨時準備帶旅客重返國際旅遊市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雙北地區消失6主題樂園1日遊 他花50元「爬上長城」尋回兒時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