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叫我「市長夫人」!陳其邁太座吳虹醫師 罕見出席青年活動

高雄市青年局前天舉辦青創競賽,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夫人吳虹也悄悄現身,一向關心青年發展的吳虹,最近幾度受邀出席青年局活動,都是一個人搭捷運到場,輕便打扮相當親民,還堅持要主持人別用「市長夫人」身分介紹她,用「吳虹醫師」比較自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開嗆顏清標「老冬瓜」 是大哥就來上節目公開直播

青年局青創活動,市府人員排排站慶祝開幕,仔細看,站在第一排的神秘嘉賓是市長夫人吳虹,意外成為亮點。

受邀上台頒獎,吳虹一身輕鬆打扮,牛仔褲配球鞋,很有年輕人風格,一向低調的吳虹很少出席公開活動,儘管身為市長夫人,卻幾乎和政治保持距離,這幾場青年局活動,因為她關心青年發展才難得出現在鏡頭前。

別叫我「市長夫人」 陳其邁太座吳虹醫師罕見出席青年活動

高市議員(民)郭建盟說,「青春一號店活動,意外看到邁邁市長夫人,吳虹院長現身,她親切關心所有攤車,青年經營的困境,總是在邁邁市長最需要支援的時候現身,讓青年朋友感受到邁邁市長的溫暖。」

青年局場合沒政治味,吳虹沒壓力,到場力挺年輕人,當天也是一個人搭捷運到場,雖然坐在第一排,但她堅持不致詞,更要主持人別用「市長夫人」來介紹她,想當「吳虹醫師」比較自在。

吳虹是婦產科醫師,個性低調,和陳其邁各自專注在工作上,除了先前陪陳其邁打選戰,默默到果菜市場掃街,吳虹很少亮相,就連陳其邁的就職典禮,吳虹也在台下低調參加,親民沒架子成為另類夫人形象。

別叫我「市長夫人」!陳其邁太座吳虹醫師 罕見出席青年活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為洲認了反萊豬會影響台美關係? 林穎孟:國民黨終於承認這是在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