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外棍棒群毆 兩人遭打斷肋骨下巴碎

雲林發生當街鬥毆案,事發在虎尾鎮一家KTV的停車場內,疑似兩派人馬談判破裂,其中一方拿出球棒狠毆對方,其中1人下巴碎裂、另1人肋骨骨折,被打到重傷倒地不起,警方循線追查兩派共10個人,除住院的兩人外,其餘8人都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搶搭小黃! 凌晨KTV酒客大亂鬥 警噴辣椒水帶回14人

警方調查,這兩派人馬分別來自台西及麥寮,分別由丁姓男子、廖姓男子帶頭,雙方相約在虎尾鎮一家KTV停車場談判,雙方一言不合,棍棒開打,整個過程被行經附近的民眾錄下,報警處理。警方抵達現場後,打架的人馬已經鳥獸散,調閱路口監視器,循線追查作案車輛,發現兩派各有5人,在打架後都有受傷,其中兩人傷勢較重,已送往醫院急救,事發時現場有6部車輛,除了重傷住院的兩人,警方帶回8人調查,並查扣作案球棒、長短棍棒及槍枝1把,詢後依聚眾鬥毆、槍砲彈藥、傷害及毀損等罪嫌移送辦。(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凌晨台大醫院「神佛級人物」停車方式眾人驚呆 背後暖心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