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無人知?情侶影廳內「摸黑壞壞」 員工曝監視器零死角轉播全看光
一名電影院員工透露,不少情侶喜歡在影廳內看電影時,趁著一片黑或周遭無人「壞壞」。(圖/翻攝「.no1headache」Tiktok)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英國一名在電影院內做兼職的17歲女子,在社群平台上透露,自己看了很多情侶喜歡在影廳內看電影時,趁著一片黑或周遭無人,趁機「色色」令她相當無奈,因此拍影片提醒民眾,影廳內不僅有監視器,還各個角度都有,甚至配有夜視功能,因此觀影人的一舉一動其實都看的一清二楚,真的別在電影院偷偷來。


更多新聞: NBA球星坎特無懼中共施壓挺台 關心中國人權始於籃球營家長「1句話」

根據外媒報導,英國一名在Vue電影院打工的17歲女子,近日在Tiktok上,PO出一支短片,畫面中拍下她工作地點牆上的螢幕,裡面播的是影廳內監視器的分割畫面,而且因配有夜視功能,所以各個鏡頭、角度都顯得非常清楚,甚至還能看到當時廳內正好有對男女,因為周遭座椅沒人,而趁機摸黑「壞壞」,疑似認為不會有人發現。

以為無人知?情侶影廳內「摸黑色色」 她曝監視器零死角轉播全看光
影廳內監視器的分割畫面,因配有夜視功能,所以各個角度都顯得非常清楚。(圖/翻攝「.no1headache」Tiktok)

但這讓女員工相當無奈,並在影片中留言表示「當人們來到電影院,想要偷偷摸摸地做些下流事,我們全都看的一清二楚!」因電影院為了避免民眾盜錄,或攜帶外食、違禁品等,通常會在影廳內各處,裝設有夜視功能的監視器,員工也都會隨時監看。影片在PO出後,不到一周的時間,就有超過1690萬次觀看。然而許多網友卻覺得,比起壞壞被看到,更驚訝的是偷帶外食也會被看光。

以為無人知?情侶影廳內「摸黑色色」 她曝監視器零死角轉播全看光
在電影院內做兼職的17歲女子,對於情侶喜歡在影廳內趁機「壞壞」,感到相當無奈。(圖/翻攝「.no1headache」Tiktok)
更多新聞: 職場菜鳥快筆記!他點出主管最討厭聽到的話 「這1句」最讓人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