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恭喜! 日本新生代影帝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結婚了
日本新生代影帝菅田將暉宣布與女演員小松菜奈結婚。(合成圖/擷取自菅田將暉、小松菜奈推特)

日本人氣男星、男演員菅田將暉今(15)日於推特正式宣布與女演員小松菜奈結婚,期盼共組一個幸福的家庭,相關訊息也於各自事務所上宣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台灣關係法 趙立堅:美方40多年來涉台表述已「走樣、走味、倒退」

現年28歲的菅田將暉在25歲時成為日本影史第二年輕影帝,演出作品包括《啊,荒野》、《花束般的戀愛》等,個人更是多才多藝,不僅在影戲方面,就連音樂等方面都有傑出表現。現年25歲的小松菜奈則是從模特兒出道,非常受歡迎,曾演出《渴望》、《近距離戀愛》等,兩人也合作過3部作品,包含《溺水小刀》、《失序男孩》、愛情片《線:愛在相逢時》。

日本週刊《女性SEVEN》6月時曾報導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已經同居,對菅田將暉來說「眼睛視線中離不開她」,所以打算結婚。

結婚報告中,雙方表示,謝謝大家總是支持他們,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能走到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儘管他們還不夠成熟,但感謝有這份緣分讓彼此間每天心靈更充實、更享受生活,想要共創幸福的家庭。 

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也感性提到,兩人從相識至今,是戰友也是彼此心靈上的支柱,接下來成為家人後,非常期待一起度過人生, 希望大家可以溫暖地守候他們,並請大家繼續關照他們。

快新聞/恭喜! 日本新生影帝菅田將暉宣布與小松菜奈結婚
菅田將暉宣布跟小松菜奈結婚。(圖/擷取自菅田將暉推特)

更多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宏國總統訪台盼兩國邦誼持續深化 趙立堅氣炸:阻擋不了中國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