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飄出酒味!開車開到睡著 外籍男酒測超標送辦

國內疫情趨緩,飲酒場所逐步解封,高雄警方13日晚間發現一名外籍男子停等紅燈,卻因為精神不濟睡著,詢問後,他才坦承晚間10點從酒吧喝完酒回家,因為肚子餓才又開車出門買宵夜,員警對他實施酒測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宋姓男大生首露面「拍影片」報平安!開口:感謝大家我會好好加油!

馬路上一台車停住動也不動,警方上前盤查,發現是一名外籍男子在車內睡著了,被叫醒睡眼惺忪。

身上飄出酒味!開車開到睡著 外籍男酒測超標送辦

警方聞到他身上飄出酒味,現場實施酒測。

酒測值超標了,外籍男子也坦承,自己確實喝了酒又開車上路。

身上飄出酒味!開車開到睡著 外籍男酒測超標送辦

自強所副所長陳品宏說,「晚間10點在旗津某酒吧飲酒後返家,但因肚子餓又駕車出門買宵夜,到該路口時因不勝酒力,睡在路中間,並據調查該男已來台約9年,知悉酒駕是違法的。」

外籍男子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國內疫情趨緩,各種飲酒場所逐步開放,警方提醒,別high過頭,酒後不開車,也會加強取締,來遏止心存僥倖的酒駕歪風。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海神惡煞」牽連百億下注1夜全蒸發!金主抓狂曝內幕:誰家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