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律師」曬衝浪辣照!「1張側面照」網嗨翻:全身都熱起來
貝琪多次登上PTT表特板,被封為「最美律師」。(圖/翻攝自miss.becky.lawyer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美女律師貝琪(傅靖瑜)靠著亮眼外表多次登上PTT表特板,還被網友封為「最美律師」,積極經營社群的她也不時PO出美照「放福利」,近日更曬出一系列衝浪辣照,身穿紅色比基尼大方放送火辣身材,讓粉絲們看了狂喊「哇這個身材也太好了吧」、「台北很冷,看到妳全身都熱起來!」。

更多新聞: 3年前無預警宣布「無限期停工」!54歲張宇近況曝光網狂喊:好想你啊

近期北部天氣偏涼,不少人都南下享受溫暖好天氣,貝琪也南下墾丁出遊,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衝浪美照,開心表示「衝浪成功,等不及分享衝浪影片了,平日練核心終於派上用場,謝謝教練!」,照片中,可以看到貝琪身穿紅色比基尼,手上抱著衝浪板,帶著墨鏡回眸一看,性感身材曲線一覽無遺,讓網友們看了鼻血狂噴!

「最美律師」曬衝浪辣照!「1張側面照」網嗨翻:全身都熱起來
貝琪南下墾丁衝浪,火辣照片曝光了。(圖/翻攝自miss.becky.lawyer IG)


貝琪的噴火辣照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哇這個身材也太好了吧」、「辣翻了」、「台北很冷,看到妳全身都熱起來唷!」、「眼睛燒灼」、「南台灣的太陽好辣呀」。貝琪除了活躍於社群媒體外,平常也時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還在影集《塵沙惑》、《逆局》中客串一角,多方拓展事業版圖,也讓她的人氣越來越高,在IG上擁有超過4萬名粉絲追蹤。


更多新聞: 買不起房改住「露營車」?內行點出3大問題:折磨自己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