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無預警宣布「無限期停工」!54歲張宇近況曝光網狂喊:好想你啊
張宇靠著獨特唱腔闖出名號,多年來累積了不少經典作品。(圖/翻攝自張宇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有「情歌王子」封號的男歌手張宇,自1993年出道以來,唱紅無數經典歌曲,包括《曲終人散》、《月亮惹的禍》、《傘下》等歌曲,至今仍是不少民眾上KTV必點的歌曲,陪伴許多人走過青春!不過張宇2018年突然在社群平台宣布「無限期停工」,無預警消失在螢光幕前,讓歌迷們相當惋惜,事隔3年多,張宇昨(16)日突然在微博上更新近況,讓粉絲們超驚喜「宇哥,終於出來了啊,好想你啊!」。

更多新聞: 柔道/再創空前紀錄!「柔道男神」楊勇緯男子60公斤級榮登世界第1

許久沒有更新工作近況的張宇,16日在微博發文更新近況,寫道「下午非常順利地完成久違的訪問,雖然不是為了自己,但還是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才能成就一段美好」,並附上了一張自己的照片,雖然已經滿頭白髮,但是氣色看起來仍相當不錯。

3年前無預警宣布「無限期停工」!54歲張宇近況曝光網狂喊:好想你啊
張宇2018年突然宣布無限期停工,讓粉絲們相當惋惜。(圖/翻攝自張宇微博)


54歲的張宇2018年的6月30日時,突然在微博發文,宣布自己開始入行以來第一次的無限期停工,表示「突然想說些什麼,又覺得矯情。是啊!我從來不灑脫,所以才要裝得很灑脫。累了!力不從心了!希望你們能明白」,消息一出震驚無數粉絲。

3年前無預警宣布「無限期停工」!54歲張宇近況曝光網狂喊:好想你啊
張宇突然在微博上更新近況,讓粉絲們相當驚喜。(圖/翻攝自張宇微博)

隨著張宇更新近況的貼文曝光,粉絲們紛紛湧入他的微博,留言表達思念「宇哥,終於出來了啊,好想你啊!」、「宇哥頭髮怎麼全白了」、「啊啊啊失蹤人口回歸啦!」、「期待訪問出來!有清唱更好了」、「宇爸,我此生願望就是看你一次演唱會啊」。

更多新聞: 父女情深!孫芸芸長年幫孫道存還債拒切割:很希望父親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