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壽司店甜點超冷門?老饕「口袋名單」曝光:沒吃不會想結帳!
迴轉壽司店好吃又多元,深受台灣消費者歡迎。(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迴轉壽司店好吃又多樣的特性,深受台灣人歡迎,時常可以在店外看到排隊人龍!不過除了必吃的壽司外,就有網友發現有些品項似乎較為冷門,好奇問說「真的有人會拿蛋糕、飲料等東西嗎?」,結果釣出一票老饕分享口袋名單,引來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3年前無預警宣布「無限期停工」!54歲張宇近況曝光網狂喊:好想你啊

一名網友15日在PTT WomenTalk板發文,透露連鎖迴轉壽司店的輸送帶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壽司,其中包括了一些比較少人拿的品項,讓他忍不住好奇發問「真的有人會拿泡芙、蛋糕、飲料、啤酒、毛豆、花椰菜嗎?」,雖然這幾個不是壽司,但是常常看到放好久都沒有人拿,讓他不禁納悶「這些是哪些人會拿的啊?」。

迴轉壽司店甜點超冷門?老饕「口袋名單」曝光:沒吃不會想結帳!
網友好奇問說「有人去迴轉壽司店會拿蛋糕或飲料嗎?」,引來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甜點其實蠻好吃的耶」、「你講的我除了花椰菜沒拿過以外都拿過」、「壽司店的乳酪蛋糕真的都蠻好吃的」、「去藏壽司跟壽司郎最後一定要點個甜點來吃」、「我如果沒吃冰淇淋或蛋糕,我就不會想要去結帳,就跟我沒吃茶碗蒸,我會以為我沒來一樣」。

迴轉壽司店甜點超冷門?老饕「口袋名單」曝光:沒吃不會想結帳!
不少老饕都分享口袋名單,舉凡冰淇淋和蛋糕都有愛好者。(圖/翻攝自PTT)

 除此之外,許多老饕網友們也不藏私分享口袋名單,留言表示「藏壽司的冰淇淋好吃」、「爭鮮奶油布蕾好吃,壽司郎的雪花冰也頗受好評」、「看來你是不知道藏壽司和壽司郎的冰點有多好吃」、「藏壽司千層超好吃!!!」。

更多新聞: 混打族等到了!第15輪開放莫德納、BNT供混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