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富邦悍將投教布魯斯離隊返美 球團:東、西方投手調度理念不同
富邦悍將投手教練布魯斯將返美。(圖/翻攝自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富邦悍將近期傳出教練團不合事件,昨日球團證實投手教練布魯斯將返美,引起悍將粉絲討論。對此,富邦悍將副領隊沈鈺傑今日說明,是因為「東、西方調度理念想法」不一樣導致,後續會進行溝通討論,並由二軍教練林正豐暫代一軍投手教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習會」美中事後表述出現嚴重差異 學者:美方承諾台灣、也拋訊息給北京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近期傳出教練團不合事件,之前富邦總教練洪一中曾因投手犯規事件點名外籍投手教練布魯斯檢討,布魯斯當時留言表示驚訝:「富邦投手今年才幾次投手犯規?」

不過日前傳出比賽期間教練團發生爭執,布魯斯在推特發文,還貼出選手照片,提到「成為一名投手教練最好的部分是幫助球員解決問題,這樣他們才能成為真正的自己」。後來富邦洋投迪倫於下方留言說「謝謝布魯斯」,相信他們會在瘋狂的棒球之旅中再次相遇,遭解讀為布魯斯將離隊。昨日晚間富邦悍將也證實,布魯斯近日將返回美國和太太團聚。

快新聞/富邦悍將投教布魯斯離隊返美 球團:東、西方投手調度理念不同
布魯斯日前發文。(圖/擷取自布魯斯推特)


快新聞/富邦悍將投教布魯斯離隊返美 球團:東、西方投手調度理念不同
富邦洋投迪倫回應布魯斯貼文,當時外界解讀是布魯斯將離隊。(圖/擷取自迪倫推特)

今日富邦悍將副領隊沈鈺傑出面說明,表示昨日他們都在釐清情況,原因為洪一中與布魯斯在投手調度上持不同意見,他研判為「東、西方調度理念想法」不一樣導致,後續球團內部也會進行溝通與討論。

沈鈺傑說,今年受疫情影響,外籍教練跟外籍球員來台灣很辛苦,現階段球團正積極培養新秀,剩下來一週內會將二軍教練林正豐拉上暫代一軍投手教練,吳俊良仍為牛棚教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向習近平傳達美對台政策不變 外交部感謝呼應蔡總統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