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騎馬」進得來速買麥當勞!網友見「馬糞」落滿地怒嗆:衛生呢?
馬術俱樂部成員「騎馬」進得來速買麥當勞。(圖/翻攝自3S Equestrian Cyberjaya臉書)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速食店的得來速可以讓消費者不用下車就能輕鬆買到想吃的速食,一般人可能會開車或是騎車的方式購買,不過在馬來西亞有馬術俱樂部的成員「騎馬」進得來速,14日俱樂部成員為了要慶生,將馬兒騎到附近的麥當勞,在得來速購買速食來慶祝,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雪山登頂不到0.5公里!國小師見「這狀況」果斷下撤 山友讚:對的決定

他們「騎馬」進得來速買麥當勞!網友見「馬糞」落滿地怒嗆:衛生呢?
馬術俱樂部成員騎馬到得來速購買麥當勞。(圖/翻攝自3S Equestrian Cyberjaya臉書)
在馬來西亞賽城(Cyberjaya)附近的馬術俱樂部14日在臉書上貼出他們「騎進」得來速的照片,內文寫道「開車到得來速實在是太普通了,只有在賽城才會見到有人騎馬點餐」。張貼的照片中可以看見有5個人各騎一匹馬進到俱樂部附近的麥當勞購買得來速,騎著高大的駿馬購買得來速格外引人注目,店員也很開心在窗口遞餐點給俱樂部成員。

這篇貼文曝光後,雖然掀起討論話題,但也引來不少反彈聲量,許多網友質疑照片中騎士不顧懷境衛生,讓馬糞落滿地,而且全程也沒戴上口罩,可能有違反防疫規定的問題。馬術俱樂部事後澄清,成員在騎馬到麥當勞期間,都有車隊緊跟在後,一路上有兼顧用路人和行車的安全,也有妥當處理馬糞,根據規定,騎馬屬於激烈運動,因此在騎馬過程騎士不用戴上口罩,成員在下馬後都有按照規定將口罩戴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世界首富成「租屋族」!傳馬斯克名下最後一棟豪宅逾9億元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