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今晚凱道赴約 探班羅智強送紅豆湯

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日前發起夜宿凱道活動,更多次在議會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柯P允諾將到凱道赴約,說要送紅豆湯,和別具政治敏感象徵的「藍白」拖鞋。儘管柯P強調別想太多,但柯黑王世堅用每日金句,嘲諷根本是「掠雞寄山貓」,質疑藍營怎麼會把僅存的人氣,拱手送給柯文哲!

更多新聞: 孟耿如宣布懷孕3個月 黃子佼如願50歲前當爸

柯文哲證實將履行承諾,晚間親自到凱道赴約!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11.5)說,「市長如果夜宿不方便可以來,來我的小強電視台。」

發起夜宿凱道的羅智強,多次在議會邀請柯P響應,還搬帳篷到議場展示,終於打動柯P,外界分析,這會不會是藍白合的起手式?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說,「我曾自嘲說我是打不死的小強,柯市長說那是因為我沒有遇過藍白拖,所以因此跟藍白合不合沒有直接關係,其實純粹就是一個告訴柯市長,既然說沒遇到藍白拖就請他送一個來。」

柯文哲今晚凱道赴約 探班羅智強送紅豆湯

雙方都否認有藍白合,只是希望藉此呼籲更多民眾響應公投,但羅智強每天都在凱道帳篷,和藍營大咖一起開直播!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11.16)說,「我已經吃過了,我跟你講我有帶紅豆餅。」

前一天的來賓正好是,柯文哲第一任選市長的老對手連勝文。政壇再次藍白合體,柯黑王世堅也不忘用每日金句好好調侃!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邀請柯文哲這等於是把,殘存的藍軍人氣全部都交給柯文哲,這叫做『掠雞寄山貓』,抓雞去寄放在山貓那個地方,那不是剛好就被山貓吃了,沒有藍白合啦是白藍合,白就在站在藍的上面,白就把藍吃掉了,白藍合白爛啦。」

柯文哲今晚凱道赴約 探班羅智強送紅豆湯

諷刺國民黨百年老店將被民眾黨接收,距離四大公投案投票倒數一個月,柯文哲的造訪,也引發外界更多政治聯想。

(民視新聞/陳信瑋、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世界最長懸掛式單軌在千葉!一日遊票券僅台幣150元 無限搭乘超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