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宣布懷孕3個月 黃子佼如願50歲前當爸

49歲黃子佼和孟耿如結婚1年多,傳出好消息!孟耿如昨晚臉書發文,正式宣布懷孕3個月,黃子佼如願在50歲前升格當爸,孟耿如宣布懷孕後首度現身,四肢一樣纖細,幸福笑容藏不住。

更多新聞: 集中檢疫所改訂7天不給退費?醫福會:採個案處理

水藍上衣,搭上俏麗短褲,藝人孟耿如四肢纖細,臉蛋如同少女,不過仔細看看肚子,似乎微微隆起,因為她已經有了新身分。

藝人 孟耿如說,「我在不確定的狀況下,趕快再多驗了幾次,對但後來確定的時候,是先感到很幸福的感覺。」

孟耿如宣布懷孕3個月 黃子佼如願50歲前當爸

升格準媽媽後,首度對外亮相,臉上洋溢幸福笑容,孟耿如前一天晚上,先在臉書開心公布,已經懷孕三個月,還曬出超音波影片,以後孩子小名打算叫,黃玉米或小黃瓜,預產期大約在明年五月,不過目前還不知道寶寶性別。

不忘虧一下老公身高,夫妻倆終於迎來人生下一階段,不過黃子佼反應超爆笑。

藝人 孟耿如說,「意外的覺得有點很特別,它先比了一個好像自己很勇猛的姿勢,小燕姐有哭這樣,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

孟耿如宣布懷孕3個月 黃子佼如願50歲前當爸

小倆口去年結婚,婚宴卻因為疫情喊卡,最後無奈取消,如今傳出懷孕喜訊,孟耿如透露目前沒有孕吐,不過會情緒低落,常常向老公撒嬌。

希望大家讓出老公多點陪伴,黃子佼第一時間,也是同步分享喜訊,49歲升格當爸,兩人雖然相差19歲,但相處甜蜜,將迎接新生命,進入人生下一階段。

(民視新聞/林秀宜、陳聖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孟耿如宣布懷孕後首次公開亮相 自曝「驗孕驗了好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