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彩耕地藝術節將登場 巨幅毛巾壁畫亮相

一年一度的雲林,即將登場,今年請來、鯊魚寶寶,擔任代言人,希望吸引親子同遊,還會有台灣景觀巨幅毛巾壁畫亮相,預估能吸引10萬人造訪,也希望能帶動台灣毛巾的業績。

更多新聞: 騎車擦撞「刺龍刺鳳」大哥!大媽下秒拿出「這1根」對方落荒而逃

紙風車劇團拿雲林毛巾結合表演,不只用手,還能手腳並用轉毛巾,為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拉開序幕,更找來小朋友喜歡的鯊魚寶寶和碰碰狐,擔任代言人,到時候,將會有台灣景觀巨幅毛巾壁畫亮相,融入台北101、八卦山等地景。

巾彩耕地藝術節將登場 巨幅毛巾壁畫亮相

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說,「今年我們要辦的是,特別親子迷宮,用稻草堆在農地呈現另外一種藝術,親子可以在那邊活動,第二天閉幕式就有紙風車。」

立委(民)劉建國說,「巾彩藝術節,基本上帶來產業的精彩,政府與產業界的更精采思維,希望第三屆舉辦,可以比第一第二屆更加精彩。」

雲林毛巾生產量全台第一,不但宣布拒用新疆棉,更研發用花生、古坑咖啡染的植物染毛巾、獨特的特波麗抗臭毛巾。雲林希望透過巾彩耕地藝術節,帶來的人潮,能化為商機。

巾彩耕地藝術節將登場 巨幅毛巾壁畫亮相

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表示,「去年大概前後11天,算起來大概將近10萬觀光人潮,預計今年隨著我們的振興,可能今年兩天雖然時間比較短,我們也預計應該會有這樣的規模。」

呼籲民眾把沒用完的五倍券,留在雲林,力挺台灣毛巾。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降壓供電遮掩缺電? 台電駁斥:降壓運轉是必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