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帶藍白拖凱道探班 羅智強送墨鏡「遮白目」

四大公投案12月18日將進行投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的「夜宿凱道49天」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依約晚間帶著紅豆湯和藍白拖到凱道探班,羅智強也準備好墨鏡回禮,說要讓柯文哲「遮白目」,兩個人相互調侃對方。

更多新聞: 葉毓蘭轉述友人批「混打政策」混蛋訂的 陳時中反問:在「幹譙」什麼?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說,「市長你知道嗎?藍白拖加紅豆湯,是政治不正確你知道嗎?藍白紅共母湯啦。」依約前來凱道,探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市長柯文哲送上紅豆湯和藍白拖鞋,羅智強早有準備,回禮柯文哲墨鏡一副。

柯文哲帶藍白拖凱道探班 羅智強送墨鏡「遮白目」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表示,「我說我是打不死小強,你說我是沒遇到藍白拖,所以今天有拿了藍白拖了,市長你平常都說自己白目,對不對,我是有送一個墨鏡,可以遮你的白目。」和羅智強相互送禮調侃對方,兩人合體,大談公投議題,也引發外界猜測是否意味「公投藍白合作」。

柯文哲帶藍白拖凱道探班 羅智強送墨鏡「遮白目」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反萊豬一定會過,大概我看民調做就知道了,我跟你講,我最近都在網路看那個,2009年到2012年小英反萊豬,那個演說,很精采啊,實在受不了,每一個都精神錯亂。」直言反萊豬一定過,距離四大公投案投票倒數一個月,柯文哲的造訪,掀起藍白是否攜手拚公投的政治聯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靜儀公開顏寬恒財產申報 林楚茵酸:看得我瞠目結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