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胸悶昨出院 今早直奔大賣場視察物價

台南市長黃偉哲,因為胸痛入院檢查,身體狀況引起外界關注,經過兩天住院,今天(11月17日)一早黃偉哲就直奔大賣場,關心物價穩定。強調自己除了稍微心律不整,沒有檢查出有任何特別的疾病。至於外界影射,說他是促轉會資料中的線民一事,黃偉哲也回應已經向警方備案,並採取相關法律行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退役少校「持假證件」混入左營基地落網 海軍坦言:不排除他有其他動機

前一天下午才剛出院,隔天一早台南市長黃偉哲,就出現在大賣場,關心民生物價。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米的平價區。」

黃偉哲胸悶昨出院 今早直奔大賣場視察物價
不過外界很關心的,還是市長的健康,兩天來的詳細檢查,包括心血管檢查、消化系統的內視鏡檢查,還有24小時的心律檢測等等,黃偉哲說沒有檢查出特別的疾病,只是心律有點不整。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在心血管的部分是還好,有一些小小的心律不整,心律不整還要看原因,因為這個原因很多元。」

不過體重掉了不少倒是真的,黃偉哲說應該是最近,忙著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很拚命,行程太密集才跟著衣帶漸寬。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自己穿褲子就知道不用問醫生,自己穿褲子就知道衣帶漸寬。」

至於針對有境外帳號,在社群論壇,指涉黃偉哲是促轉會公佈的資料中,所謂的線民。

黃偉哲駁斥說,資料真假難辨,他已經向警方備案,也採許相關法律行動。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我不是所謂的A143,第一個A143代表的是什麼,第二個他背後所謂的科系,是真的嗎,第三個他的人物是不是杜撰出來的。」

黃偉哲胸悶昨出院 今早直奔大賣場視察物價
一早出現在大賣場,有民眾看見,也不忘為市長,加油打氣。

黃偉哲原訂上午的公開行程,只有大賣場這一場,不過離開後他又悄悄轉往關心獨居老人,並送上關懷物資。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保重保重謝謝感謝,出院了馬上趕過來。」

民眾當面親切的關心,市長的身體狀況。黃偉哲也請大家不要擔心,只是自己都說,行程安排得斟酌,但公開、私下的場合,還是這麼多。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雙舞台4金卡司有亮點 五月天高雄唱跨年? 陳其邁:過幾天再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