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草東鼓手蔡憶凡逝世18天 主唱巫堵嘆「沒更好地陪伴」:抱歉,謝謝
曾拿下金曲獎的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其鼓手蔡憶凡上個月底被人發現陳屍在防疫旅館房間,得年26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曾拿下金曲獎的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其鼓手蔡憶凡上個月底被人發現陳屍在防疫旅館房間,得年26歲。蔡憶凡從中國返台在防疫旅館居家檢疫,原定11上旬可解隔離,但警方當日獲報,房務發現其輕生,消息一出震驚樂壇,也令不少粉絲哀痛。主唱巫堵在數隔多日後,今凌晨在Instagram發文,寫到「大家都保重,要好好的,抱歉,謝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美鳳自曝「新戀情」? 自嘲:回到家就那裡也不想去!

26歲的蔡憶凡上個月25日結束在中國的演出後返台,入住台北中正區的防疫旅館內,30日下午房務人員前往敲門卻沒有回應,擔心她的安危因此報警。警方破門後,發現蔡憶凡已無生命跡象明顯死亡,警方初判現場沒有外力介入。

蔡憶凡在事發前不到24小時,曾在IG發文透露,疑似飼養12年的小狗離世,自己卻因在防疫館隔離無法陪伴在愛犬身邊,心情陷入憂鬱。父親則表示並沒有發現女兒任何異狀,事發前也沒有接獲任何訊息,不知為何會突然傳出噩耗。事發後草東沒有派對經紀人未回應。

草東沒有派對原定於今年5月22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當時門票開賣不到1分鐘,1萬1000張就全部完售,但後來受疫情影響延期。不少網友聽聞此訊息,紛紛表示「RIP」、「太突然了」。

主唱巫堵在數隔多日後,今凌晨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謝謝所有人這段日子的關心,恕當下無能回覆。連日的思緒混亂怯於整理,困在各種跳躍式的自我懷疑與遺憾的循環之中。

巫堵說,赫然想起好幾年前差不多妳這時的歲數我也曾選擇躺向深淵,看向手腕的疤,無比愧疚。很幸運當時有醒過來,接著才有機會認識妳,很遺憾沒能在這些年給予更好地陪伴。

巫堵表示,只祈禱在世界的某個盡頭,會有人等著自己緩緩說道:生命本就如此脆弱,萬物的死亡從不是結束 而是另種形式陪伴的延續。他最後祝,大家都保重,要好好的,抱歉,謝謝。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珍惜生命,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裔吳弭正式任波士頓首位女市長 宣誓就職再喊改革:咱們上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