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偷「狂偷刮刮樂上百次」 兌獎金額曝光網傻眼:太不划算!
中國小偷偷上百次刮刮樂卻只有刮中7萬人民幣。(圖/擷取自微博)

根據中媒《每日經濟新聞》報導內容指出,在中國江蘇常州有一位方姓竊賊專門偷彩券行的刮刮樂,從第一次行竊到被警方逮捕維指,已經偷了超過上百次,被偷走的刮刮樂價值大約10萬人民幣(44萬新台幣),而這些他偷走的刮刮樂卻只能兌7萬多人民幣,被中國網友嘲諷真的是「得不償失」,不但被捕,錢還偷得不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草東鼓手蔡憶凡逝世18天 主唱巫堵嘆「沒更好地陪伴」:抱歉,謝謝

《每日經濟新聞》報導內容指出,江蘇常州溧陽市,有民眾發現自己早上買的一整本刮刮樂莫名少了很多張,便詢問店家,而老闆在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刮刮樂是被一名方姓慣犯所偷,當下報警處理。

透過監視器影片發現,方姓小偷胸前背著小包包,進店裡後直接走到放刮刮樂的位置,再接著趁店員兌獎不注意的時候,將彩券整本放進包包內。店家無奈說,他們調出數個月間的畫面後,發現方男4月至10月期間,已經來他們店偷了上百次了。

溧陽市警方收到通報後,將方姓慣犯火速逮捕,方男遭逮捕後也坦承犯行,並說偷來的刮刮樂都有中獎,近三個月除了「週日」公休,其他天數都是在彩券行一開門時,就會入店盜竊,偷竊的刮刮樂價值約人民幣10萬多元,但只刮中了人民幣7萬多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緩和美中關係略有進展」 《紐時》:拜習會並無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