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遭爆住台中七期到沙鹿「做主人」!苦苓狠酸:根本是空飄
作家苦苓(左)在臉書發文,狠酸顏寬恒(右)是「空飄」。(圖/翻攝自苦苓臉書、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16)日在臉書連發3篇文章,直言前立委顏寛恒一家人都住在台中七期豪宅,卻口口聲聲自稱是海線在地人、沙鹿的主人,但實際上在地人卻不住在地,讓周玉蔻狠批顏寬恒「當沙鹿人笨瓜,台中海缐人傻蛋嗎?」。對此,顏寬恒出面反擊,表示從小到大都住在沙鹿,還要周玉蔻做好功課。不過,知名作家苦苓也在臉書開酸,稱顏寬恒根本是「空飄」。

更多新聞: 遭爆男友握有親密影片還施暴?高嘉瑜不忍了:我是受害人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即將在1月登場,參選人的居住地點也成了討論焦點,先前民進黨推派的候選人林靜儀因為把戶籍遷到烏日,就被藍營狂酸是「空降」。不過近日周玉蔻也踢爆顏寬恒根本不住在沙鹿,還稱他「平常住台中帝寶做富豪,選舉要選票回沙鹿做在地人」。

顏寬恒遭爆住台中七期到沙鹿「做主人」!苦苓狠酸:根本是空飄
顏寬恒出面回應,稱自己從小到大都住在沙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顏寬恒昨(16)日反擊自己從小到大都住在沙鹿,是個實實在在的沙鹿人,希望周玉蔻爆料前先做好功課。不過,這發番言論則是讓周玉蔻反嗆「説謊也要打草稿」,還貼上2014年報導打臉顏寬恒,反酸大甲媽不是顏家遮羞門神、兒女不是顏寬恒的騙人工具。

對此,作家苦苓也在臉書開酸,他表示,如果林靜儀從台中市南屯就近遷戶口到烏日算是「空降」,那顏寬恒從台中市七期大老遠去到沙鹿做主人,那根本就是「空飄」。苦苓最後也大酸「你還在地人咧!應該叫做『地頭蛇』吧?」。


更多新聞: 罷免林昶佐?為何連國民黨立委都不想表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