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不滿精品風衣想退貨被拒 大鬧百貨遭警上銬喊:我要回中國
一名熊姓女子想退精品大衣遭拒,開始叫囂、大吵,警方獲報到場後,熊女仍持續大鬧、毀損商家物品,便依法執行保護管束。(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新北市一名熊姓女子,認為在台北市信義區微風南山購買的7萬元精品大衣,品質與期待有落差,在15日晚間與廖姓丈夫前往要求退換貨。但大衣已照貴婦身材修改,因此店家拒絕退換,然而熊女及丈夫倆人無法接受,開始叫囂、大吵令商家相當困擾只好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到場後,熊女仍持續大鬧、毀損商家物品,便依法執行保護管束,熊女遭壓制大喊「我要回中國」、「我要回深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偷「狂偷刮刮樂上百次」 兌獎金額曝光網傻眼:太不划算!

熊女認為,日前在微風南山購買的7萬元風衣,標牌是S Max Mara而非正牌Max Mara,且產地「在中國大陸而非在義大利」比官網上3萬售價貴一倍,因此想要求退貨卻被拒絕,而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討拍,秀出他們當下與百貨人員爭吵的影片,因為店家認為大衣有修改過,而不給退換,但兩人持續大鬧,只好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熊女情緒仍相當激動,最後被警方壓制,將夫妻兩人帶回警局。

買7萬「修改大衣」想退貨!中國貴婦大鬧百貨 遭警方壓制喊:我要回深圳
熊女認為精品大衣的品質與期待有落差,想要求退貨卻被拒絕,而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討拍。(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熊女在被壓制過程中,失控大喊「別攔我,我要回中國」、「我要回深圳」丈夫則在一旁相當氣憤,指責員警不能這樣對待妻子,並在貼文中,秀出老婆傷勢照片、爭執過程對話紀錄等,還指出「我老婆在遭受如此的心理創傷後對台灣社會十分失望,像這樣的請求,在大陸的商家,為了息事寧人都會做到起碼的退讓和處理!」結果卻反被不少網友大罵:「修改過的衣服不管是不是名牌都不能退,有點常識好不?」、「看了影片,我能理解為什麼會被按在地上了」、「你們夫妻真的很有事」。

買7萬「修改大衣」想退貨!中國貴婦大鬧百貨 遭警方壓制喊:我要回深圳
熊女情緒仍相當激動,最後被警方壓制,將夫妻兩人帶回警局。(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 火光沖天!新店鐵皮倉庫火警 延燒300平方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