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混血正妹山田摩衣 傳將競選新北市議員

2022年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傳出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秘書、台日混血的「山田摩衣」,有意參選新北市板橋區的市議員,對此,山田摩衣坦言,在政治這條路上,對自己有期許,也積極在參考各領域前輩的建議,雖然還沒正式表態參選,但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樂意替民眾服務。

更多新聞: 新屋郵局1包裹突竄火 波及近百個郵包被燒燬

一身俐落套裝,在辦公室忙進忙出,她是山田摩衣,外傳她將參與民進黨的初選,角逐明年新北市板橋區議員。一身素白色上衣,站在攝影棚裡,眼神堅定,面對鏡頭毫不怯場,山田摩衣是台日混血兒,曾在前立委高志鵬服務處擔任辦公室副主任,也在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服務過,現在是立法院長游錫堃的辦公室秘書,目前在政大研究所就讀國際事務學院碩士班。
過去陪著游錫堃參加活動,長相甜美的山田摩衣,時常吸引到民眾的目光,還有眼尖的民眾發現,她好眼熟,其實山田摩衣過去還有一個童星的身分,曾經參與電視劇的拍攝。
曾經演出歌后江蕙MV,還拍過民視八點檔「長男的媳婦」等連續劇,即便現在轉戰政壇,還是有許多人一眼就認出她。2022年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各政黨都在強力推薦候選人,山田摩衣如果宣布參選,肯定讓選民印象深刻。

(民視記者/陳怡汝 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官媒控民進黨介入宏都拉斯大選 謝佩芬:共產黨傳聲筒講話能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