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砸4500萬專屬場館首亮相 攻城獅喊話「坐二望一」

台灣職籃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舉辦開季記者會,耗資4500萬打造的選手專屬訓練場館也對外曝光。攻城獅季外補強,加上球團設備硬體升級,總教練林冠綸喊出新球季例行賽戰績「坐二望一」,要成為各球團的最強大敵人。

更多新聞: 羽球/兩週前曾輸駱建佑 周天成扳回一城晉印尼名人賽八強

新竹街口攻城獅專用訓練場地正式宣告啟用。這是國內職籃首度有球團砸下重金,自己興建球場,提供選手最高規格禮遇,球員也更能自由調配訓練時間。

新竹街口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表示,「我相信這樣子投資,不只是讓球員們知道說,我們球隊對他們是百分之百付出,也可以證明給所有在地球迷們,讓他們知道投資4500萬的東西,不是拔起來就可以走的。」

砸4500萬專屬場館首亮相 攻城獅喊話「坐二望一」

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表示,「非常感動對新竹這城市感謝感恩也感激。」新竹街口攻城獅球星高國豪表示,「我覺得非常棒覺得非常幸福,擁有這麼好的資源真的珍惜這樣子。」

砸4500萬專屬場館首亮相 攻城獅喊話「坐二望一」

打造專用訓練場地,攻城獅展現經營企圖心,場外升級之後,場上戰績也絕對要往上提升,上季例行賽排名第四,沒有打進季後賽,今年補強林宜輝即戰力,加上團隊整合,目標要成為各隊的最強敵人。

新竹街口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表示,「我們目標要成為這個聯盟,大家最想打敗的球隊,不論是硬體上軟體上跟戰績上,我們不是第一年成軍的獅子軍了,要準備衝擊季後賽,目標在坐二望一。」

18日攻城獅舉辦開季獅吼大會,全體隊職員一起現身,球員還身兼模特兒,為全新球衣跟週邊商品走秀,另外也公布新賽季口號「Ready to Roar」,邀請新球季所有球迷,一起吼起來,為攻城獅加油。

(民視新聞/張耀中、楊淨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墊腳就能摸籃框 富邦「馬爾他巨獸」竟踢足球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