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意見會開砲 黃士修嗆處長「身家安頓好了嗎?」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公投意見發表會上,恐嚇反方代表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你身家安頓好了嗎?更揚言如果許永輝說核四有問題,就會去告發,建議小心說話,引發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痛批,根本就是把民主和公投,踐踏在腳底,而台電也力挺自家人,對黃士修表達最嚴厲的譴責。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又來亂! 運8技偵機等3架次闖我西南空域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說,「許處長你的身家安頓好了嗎,聽說你太太一直希望你退休,所以請看著我的眼睛,我是要保護你呢,還是要成全你呢。」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將炮口對準反方代表,台電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字字句句,充滿威脅。

 公投意見會開砲 黃士修嗆處長「身家安頓好了嗎?」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表示,「如果你現在宣稱核四廠有什麼問題,辯論會一結束,我們就到台北地檢署去告發,我誠心建議你等一下小心說話。」

台電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說,「如果正方代表要提告,我會尊重你的權利,但我不會因為說出真話,而感到害怕,因為我是第一線,保證核安的工程師。」許永輝行得穩,做得正,不甘示弱回擊,接著黃士修說,許永輝過去曾任核四模擬中心主任,質疑他立場轉變。

 公投意見會開砲 黃士修嗆處長「身家安頓好了嗎?」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說,「這是當時你擔任,試運轉測試負責人的,安檢程序書,你每一份都有簽名。」

台電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表示,「我必須說黃先生,你連安檢報告,跟試運轉測試報告,都分不清楚,要談核四是否安全,對你來說太過專業。」許永輝嚴正駁斥,要黃士修別混淆視聽,而民進黨對此也發出聲明,表示遺憾黃士修不斷人身攻擊,還用錯誤訊息恐嚇威脅,完全把台灣民主,公投踐踏在腳底,台電也力挺自家人,表達最嚴厲的譴責,也強調只關心核安,面對威脅和錯誤資訊,台電將毫無畏懼,言所當言。

 公投意見會開砲 黃士修嗆處長「身家安頓好了嗎?」

台電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說,「我是一個工程師,我不懂得什麼叫政治語言,對我來說反核跟擁核的爭議,不在我心中,核能能不能重啟,必須建立在客觀的事實,跟專業的判斷。」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回,「所以如果你對核四機組有疑慮,更應該投同意,把這些人一個一個,抓起來追究責任判刑,我不知道要被抓去關的,包不包含當年的,試運轉測試負責人許永輝啦。」本該就事論事的公投說明會,卻因為黃士修的不理性發言變了調,雙方格調,高下立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今正式成立運作 立國議員:兩國關係將會更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