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重量級跨年!高雄重磅卡司、雙舞台雙製播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跨年了,今年高雄跨年萬眾矚目,不只推出雙舞台表演,蓬萊區主場卡司更集結4金陣容,市長陳其邁透露,這次跨年轉播方式有所突破,由兩大無線電視台聯手製播,結合5G科技進行「異地共演」,讓粉絲擁有視覺聽覺雙重享受,跨年讓人期待,連附近飯店房間,已經全部被訂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冷凍釋迦太神奇「微波40秒就可吃」 他驚呼:口感像冰淇淋

一早飯店大廳,陸續有民眾退房,房務人員趕緊整理房間,迎接下組客人,下個月就要跨年了,今年高雄跨年萬眾矚目,房間全訂滿,飯店公關劉佳貞表示,「目前跨年訂房12月31日當天,已經快接近滿房的狀態,在連假的話,其實也都到7、8成以上的住房率。」

飯店欣賞無敵海景,不只跨年夜全訂滿,連週末假期,也是一房難求,一路滿到過完年,訂房電話接到手軟,就連市長陳其邁也笑說,在高雄有朋友真的很重要,陳其邁說,「假如真的訂飯店有困難,你最好在高雄有一個好朋友,我們高雄人也很熱情,不用擔心。」

破紀錄重量級跨年!高雄重磅卡司、雙舞台雙製播

跨年預計吸引上百萬民眾到訪高雄,今年破紀錄,打造全台唯一雙舞台,分別在駁二蓬萊商港,和10月份才風光開幕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兩邊接力開唱,由民視承接的主場蓬萊區,更請來橫掃四金的黃金陣容,重量級卡司表演,就連電視轉播模式都有突破。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假如真的訂飯店有困難,你最好在高雄有一個好朋友,我們高雄人也很熱情,不用擔心。」

破紀錄重量級跨年!高雄重磅卡司、雙舞台雙製播

打破傳統單一轉播收看,今年市府和兩間無線電視台合作,利用5G AIoT科技,更有臨場感,陳其邁預計在蓬萊舞台,陪民眾倒數,迎接新年,陳其邁還賣關子說,「還有彩蛋,他們說不能一次爆雷,一次爆這麼多。」

五月天有沒有要來,市府繼續賣關子,疫情穩定,讓今年跨年,更加讓人期待。

(民視新聞/張可倫、謝耀德、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轉播公投意見發表會 上午「三接遷移案」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