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遭欠債100萬友提告 澎恰恰突收「刑事傳票」無奈喊:不會逃避
澎恰恰坦言自己昨天收到傳票。(圖/擷取自澎恰恰)

資深藝人澎恰恰投資失利欠下巨債,近期屢屢因還債問題登上新聞版面,更因與直播主連千毅合作破局,引發熱烈討論。他昨在臉書開直播表示自己收到一張傳票,且事由寫著「不詳」,讓他摸不著頭緒,不過澎恰恰也說出庭時會說明清楚一切狀況,絕對不會逃避。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官媒po彭帥的信「稱沒失蹤、推翻性侵指控」 WTA:難相信是她寫的

澎恰恰曾在臉書貼出1段影片,以脫口秀的形式討論「失敗的人生」,開頭澎恰恰就霸氣說道「我人生什麼時候失敗過了各位?」自認自己是歌視三棲紅星,在電視方面,拿過5座金鐘獎;唱歌方面,則是發了6張個人專輯,除此之外還幫別人寫歌,「最有名的那1首,康康唱紅的《你講恁姐仔住市內》」;最後,在電影方面,他則尷尬表示「電影的事我們就先給它跳過」。

而澎恰恰昨天晚間又透過臉書開直播,他穿著紅色上衣、手拿吉他入鏡,並自彈自唱了一首歌,雖然看似瀟灑,但他在直播中透露,自己當天收到來自台灣彰化地方檢察署的刑事傳票,但案由寫著「不詳」,但被告人一欄確實寫著他的本名「彭高尚」,開庭時間將於下個月14日的早上10點半進行。

另外,澎恰恰也透露,朋友夫妻借了100萬給他,且約定每個月澎恰恰還款15萬,但由於對方將財產全數投資給他,加上生意受到疫情影響,對方希望能早點收到還款,澎恰恰難過地說,半年時間過去了,他卻沒有還朋友一毛錢,在收到傳票後澎恰恰也立刻和朋友解釋,自己的債務「真的相當龐大」,無法負荷,但自己絕對不會逃避欠債問題。

直播最後,澎恰恰表示自己會出庭說明情楚現在的狀況,更在直播中和粉絲訴苦「今天心情非常不好」,引來暖心網友慰問「一切都會好的」、「我們都會支持你」、「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會報告:共軍已具備或即將取得初步犯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