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登記喊「解鎖新任務」 林靜儀反酸:不是選過2次了?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左)與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製作)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對決,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今天完成登記,還特別形容是「解鎖新任務」。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今天反問「不是選過兩次了嗎?」她認為,當前不是用溫情來傳達訴求,特別是為何這個地方的年輕人有像顏寬恒這樣的身家跟資源?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集體暈針!桃園羅浮高中14學生 打完流感疫苗頭暈、頭痛送醫

顏寬恒今天在助理陪同下完成登記參選,一旁不見國民黨大咖助陣,他對著現場大批媒體透露「以前沒有本人登記過」,今天第一次來登記可以說是「解鎖新任務」,接著還提到自己被影射搞「派系」,但相較民進黨的黨內派系,「我們溫暖許多」。

林靜儀今天聽聞顏寬恒「解鎖新任務」時,她反酸顏寬恒「不是選過兩次了嗎?」她認為,地方選民期待是民進黨跟台灣基進整建輔選團隊,海線鄉親這五區民眾「是我們應該回應的期待」,但回過頭來看,也要透過選舉讓地方知道「我們能為他們做什麼」,而不是用溫情傳達訴求,特別是為何這個地方年輕人有像顏寬恒這樣的身家跟資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宣布當爸後首現身 黃子佼自曝:小燕姐知道消息後「又哭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