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棋惠疫苗小黃卡遭女兒撕毀!「碎片全被扔掉」嘆:我當下真的暈
女星張棋惠昨(17)晚在臉書出1張疫苗接種紀錄卡被女兒「撕毀」的照片。(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隨著武漢肺炎疫苗持續接種,覆蓋率也逐漸提高,而國人在施打疫苗時,不論是哪種廠牌都會領到1張黃色的「疫苗接種紀錄卡」。不過,女星張棋惠昨(17)日卻貼出自己的小黃卡被「撕碎」的照片,讓她超傻眼,當下不知所措,更直喊「我好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文章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譚詠麟「節目預告只剩背影」疑遭電視台消失!網見播出畫面:心疼校長


張棋惠疫苗小黃卡遭女兒撕毀!「碎片全被扔掉」嘆:我當下真的暈
當年曾與楊丞琳同為女團「4 In Love」出道的女星張棋惠,婚後育有1個女兒,平時她也經常曬出1家3口幸福的模樣。(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當年曾與楊丞琳同為女團「4 In Love」出道的女星張棋惠,婚後育有1個女兒,平時她也經常曬出1家3口幸福的模樣。但昨(17)晚張棋惠卻突然曬出1張疫苗接種紀錄卡被「撕毀」的照片,無奈寫道「應該看得出來發生什麼事了吧…我明天打給健保局問問…」。

張棋惠疫苗小黃卡遭女兒撕毀!「碎片全被扔掉」嘆:我當下真的暈
張棋惠昨(17)晚在臉書出1張疫苗接種紀錄卡被女兒「撕毀」的照片。(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張棋惠的小黃卡,已經被5歲女兒「阿寶」整個分屍,還在背後塗鴉,畫上小女孩的圖,張棋惠更透露,有幾張不見的小黃卡碎片,已經被女兒丟掉,她也坦言看到的瞬間「傻眼又很ㄘㄨㄚ、」、「我當下真的暈了」。

張棋惠疫苗小黃卡遭女兒撕毀!「碎片全被扔掉」嘆:我當下真的暈
張棋惠更透露,幾張不見的小黃卡碎片,已經被女兒丟掉。(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文章曝光後,立刻讓不少網友笑翻,「感覺出媽媽當下眼睛撐大,倒抽一口氣的表情」、「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金捏哭笑不得」、「測試媽媽的心臟強不強」、「原諒阿寶當畢卡索」、「看來只能不斷念著…自己生的…自己生的!」、「我不只混打,我還要混卡!」另外,也有網友安慰張棋惠,「帶健保卡去衛生所補發就好」、「可回原施打診所申請補發」、「可以重新申請補發就ok了」、「可以回至第一劑施打的醫療院所做補發」、「沒事的,別自己嚇自己」。

文章也引來過去遺失過小黃卡的女星陳伶宣回覆,「第二劑如果還沒打,到現場還是需要喔!要到原本打第一劑的地方重申請,我第一劑是在衛生所,但如果是體育館那些地方的,我就不清楚是否能申請囉!」,而張棋惠在看到網友們提供解決方法後,也表示「你們怎麼都知道啊」、「我一定會把它藏在床底下」,透露自己已安心不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當年沒手機「上課都在幹嘛」?網曝49元必備神物:買了一大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