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節目預告只剩背影」疑遭電視台消失!網見播出畫面:心疼校長
譚詠麟日前參加中國節目《時光音樂會》,不過在最新預告中,畫面疑似遭到製作組刪光,只剩下背影畫面。(圖/翻攝自譚詠麟、《湖南衛視時光音樂會》微博)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71歲港星譚詠麟近日被中國網友爆料,稱譚詠麟和23歲女粉絲有不正當關係,經紀公司隨即發出聲明澄清,不料該網友更曬出2張譚詠麟在飯店的照片,揚言奉陪到底,引發各界譁然。如今,譚詠麟出演的中國節目預告中,畫面也少到只剩背影,不禁讓外界好奇,是否已經被節目「消失」。

更多新聞: 掌握財富密碼!福原愛「大秀東北腔」中國官媒遭打臉:毫無招架之力


譚詠麟「節目預告只剩背影」疑遭電視台消失!網見播出畫面:心疼校長
譚詠麟日前參加中國節目《時光音樂會》,不過在最新預告中,畫面疑似遭到製作組刪光,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豆瓣)

譚詠麟日前參加中國節目《時光音樂會》,不過在最新預告中,譚詠麟受近日睡粉絲事件影響,畫面疑似遭到製作組刪光,只出現身穿藍色衣服的背影,讓外界猜測是否已被節目「消失」,不少中國網友也紛紛留言「譚詠麟?」、「所以是真的了,聲明也沒用」、「心疼剪輯師」。

譚詠麟「節目預告只剩背影」疑遭電視台消失!網見播出畫面:心疼校長
事後《時光音樂會》播出時,譚詠麟畫面依舊正常播出,讓不少網友們認為睡粉事件應該不是事實。(圖/翻攝自《湖南衛視時光音樂會》微博)

事後《時光音樂會》播出時,譚詠麟畫面依舊正常播出,完全沒有特意刪減,翻唱張杰歌曲《勿忘心安》的畫面也完全保留,更上傳至節目官方微博;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中國網友關注,認為電視台照常播出譚詠麟畫面的舉動,基本上睡粉事件應該不是事實,紛紛留言「心疼校長,永遠支持校長」、「這次頂住壓力居然沒剪譚詠麟」、「我正擔心這首歌發不上微博呢,電視台還算仗義,對德藝雙馨的老藝人也是絕對的尊重和信任」、「看來譚校長睡粉事件不一定是實錘了,因為湖南衛視今晚播出的《時光音樂會》裡譚詠麟既沒刪除也沒打馬賽克,很自然的正常出現,有芒果台的力挺,譚校長應該平安著陸了」。


更多新聞: 福原愛離婚江宏傑5個月!久違曬「驚人美照」中國網友大讚:仙氣飄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