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工作也丟了!攝影網紅道歉止不住血「師大+成大」宣布取消演講
蔡傑曦把校方頒發的感謝狀、紀念品丟掉,引發批評,如今蔡傑曦12月的演講也遭到主辦方取消。(圖/翻攝自蔡傑曦IG、《成大中文系學會》臉書粉專、師大影像藝術創作社IG)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知名網紅攝影師蔡傑曦,日前受邀到暨南大學演講分享,沒想到他卻將學校贈送的感謝狀及紀念品丟在垃圾桶,還大肆拍影片分享,引發網友撻伐,即便事後他趕緊道歉,但卻把校名寫錯,讓網友批評他根本沒誠意。如今,蔡傑曦12月的2場演講也紛紛遭到主辦方取消。

更多新聞: 又有集體作弊!北市大學生期中考「拍抖音吃泡麵」囂張喊:這樣也滿分


連工作也丟了!攝影網紅道歉止不住血「師大+成大」宣布取消演講
蔡傑曦把暨大校方頒發的感謝狀、紀念品都直接丟掉,引發網友批評。(圖/翻攝自Dcard))


蔡傑曦今(27)日再度發出道歉文,指出「原本錄影丟棄感謝狀與紀念品,是要傳給朋友,開玩笑地表達收到了感謝狀與用不上的紀念品」,坦言應該事先跟暨南大學主辦單位溝通,而非透過這麼幼稚的方式讓他們受到傷害,並表示自己犯下了嚴重的錯誤,我非常、非常抱歉,也透露「我對自己非常失望,藉此會好好反省自身的處事態度與行為,也會更珍惜每一份信任」。


連工作也丟了!攝影網紅道歉止不住血「師大+成大」宣布取消演講
蔡傑曦今(27)日再度發出道歉文,表示「原本錄影丟棄感謝狀與紀念品,是要傳給朋友,開玩笑地表達收到了感謝狀與用不上的紀念品」。(圖/翻攝自蔡傑曦IG)


不過,即便他2度發表道歉聲明,依舊無法平息網友怒火,紛紛表示「對於此舉⋯蠻失望的」、「你還是下去吧」、「好了啦,下次要PO記得切帳號啦」、「玩笑也太過火了吧」、「可以轉行了掰掰」、「阿不就是不屑跟看不起,承認的勇氣都沒?」、「超級失望⋯看完這篇要退追了」;事件延燒至今,蔡傑曦12月於成大、師大的2場演講,也遭到主辦方取消。


連工作也丟了!攝影網紅道歉止不住血「師大+成大」宣布取消演講
臉書粉專《成大中文系學會》及師大影像藝術創作社IG也都紛紛發布講座取消通知。(圖/翻攝自《成大中文系學會》臉書粉專、師大影像藝術創作社IG)


臉書粉專《成大中文系學會》今(27)日發出講座取消通知,表示「但基於某些因素,原訂12/6(一)的演講『還想浪費一次的風景』將取消辦理,若對已報名參加演講的同學造成困擾,系學會在此致歉,也期待下學期能順利與大家相見」;除此之外,師大影像藝術創作社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目前因講師個人因素,我們將取消這次活動」。

更多新聞: 新莊婦命案大逆轉全因「他」!前國手落網竟問:死刑怎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