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大亨「洗米華」遭下令拘捕!辣模小三「生4胎」他狠砸12億求分手
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因涉嫌在中國境內開賭場,且「情節嚴重」遭公安依法提出公訴。(圖/翻攝自微博《長安數碼君》)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澳門賭場大亨、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被外界稱為「洗米華」,過去曾因劈腿老婆陳慧玲及與多位女星傳出緋聞,成為外界討論焦點。不料,近日卻傳出因涉嫌在中國境內開賭場,且「情節嚴重」遭公安依法提出公訴,下令批准逮捕。

更多新聞: 福原愛離婚江宏傑5個月!久違曬「驚人美照」中國網友大讚:仙氣飄飄


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涉中國境內開賭場!「情節嚴重」遭法院下令拘捕
溫州市公安局發表聲明,依涉嫌開設賭場罪,對周焯華批准逮捕。(圖/翻攝自微博《平安溫州》)

溫州市公安局發表聲明,指出周焯華自2007年以來,在澳門等地賭場承包賭廳,2016年又在菲律賓等地開設網絡賭博平台。周焯華為牟取非法利益,發展境內人員為股東級代理和賭博代理,通過高額授信、推廣賭博業務、提供車輛接送服務和技術支持等方式、手段,組織中國公民赴其承包的境外賭廳賭博、參與跨境網絡賭博活動。

聲明進一步指出,周焯華在中國境內成立資產管理公司,為賭客用資產換取賭博籌碼提供服務、幫助追討賭債、協助客戶進行跨境資金兌付;利用地下錢莊等非法渠道,為賭客提供資金結算服務,逐步形成以周焯華為首,張寧寧等人為骨幹,人員固定、層級明確、人數眾多的跨境賭博犯罪集團。

截至2020年7月,以周焯華為首的跨境賭博犯罪集團共發展股東級代理199人,發展賭博代理12000餘人,發展中國境內賭客會員8萬餘人,涉案金額非常巨大。而根據上述犯罪事實,溫州市人民檢察院依涉嫌開設賭場罪,對周焯華批准逮捕,不過由於周焯華尚未到案,公安機關也呼籲周焯華,盡快投案自首,爭取寬大處理。

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涉中國境內開賭場!「情節嚴重」遭法院下令拘捕
被稱為「洗米華」的周焯華,感情生活相當豐富,過去曾因辣模Mandy Lieu,劈腿老婆陳慧玲。(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被稱為「洗米華」的周焯華,感情生活相當豐富,不僅過去曾因辣模Mandy Lieu,劈腿老婆陳慧玲,事後老婆還一度揚言離婚,這位「最強小三」Mandy Lieu更是為他生下3名子女,雖然2人最後在2019年分手,但傳出男方後來支付女方12億元台幣,當作分手費及4名孩子的生活費,並承諾每個月至少去1次英國探望小孩;此外,更傳出周焯華在與老婆陳慧玲、小三Mandy Lieu周旋時,還與日模松崗李那在安以軒婚禮共舞,感情世界非常精采,如同八點檔,如今卻因涉嫌組織跨境賭博犯罪集團遭到通緝。


更多新聞: 波羅的海三國議員團抵台!游錫堃發文:歡迎民主夥伴來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