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財富密碼!福原愛「大秀東北腔」中國官媒遭打臉:毫無招架之力
福原愛近日接受中國媒體訪問,全程以一口流利東北腔受訪,看的出來已經掌握中國財富密碼。(圖/翻攝自福原愛AiFukuhara微博)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江宏傑和福原愛結束5年婚姻後,福原愛在台人氣大減,轉向積極與中國粉絲互動。而在昨(3)日,福原愛接受中國官媒《中國新聞社》訪問,接受東北腔測驗,不僅相當流利,過程中還糾正記者題目錯誤,標準的東北腔讓許多中國網友狂讚。

更多新聞: 日本富豪前澤友作圓夢!展開「12天太空之旅」霸氣喊:要在宇宙發紅包


掌握財富密碼!福原愛「大秀東北腔」中國官媒遭打臉:毫無招架之力
福原愛近日接受中國媒體訪問,全程以一口流利東北腔受訪,不少中國網友紛紛大讚。(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博)


福原愛繼日前在微博久違發出美照,獲中國網友大讚後,近日更接受中國官媒《中國新聞社》訪問,全程以一口流利東北腔受訪,透露了自己最喜歡的中國菜。除此之外,不少中國網友稱讚福原愛的東北腔相當標準,根本是「東北話十級」對此,她還與記者在訪談中進行了東北腔測驗,全程她共8題,福原愛全部答對,甚至還反過來打臉糾正題目錯誤「(埋汰)這個真的是標準的普通話,好嗎?」讓記者大讚「好準確」。

掌握財富密碼!福原愛「大秀東北腔」中國官媒遭打臉:毫無招架之力
福原愛在訪談中進行了東北腔測驗,全程她共8題,福園愛全部答對。(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博)

畫面曝光後,不少中國網友紛紛大讚福原愛,「如此喜愛中國,真令人感動」、「真是說得一口好東北話」、「哈哈哈不愧是東北愛醬」、「小愛就是一個東北妞」;就連採訪的該名記者也留言稱讚「採訪的時候,我發現她懂得東北菜比我還多」、「告訴我埋汰是標準普通話的時候,我被攻擊的毫無招架之力」。

掌握財富密碼!福原愛「大秀東北腔」中國官媒遭打臉:毫無招架之力
福原愛離婚後努力拚事業,將重心放在中國,除了獲聘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外,又擔任職業桌球隊「琉球Asteeda」的社外董事,看的出來已經完全掌握中國財富密碼。(圖/翻攝自福原愛AiFukuhara微博)

此外,福原愛近日積極靠攏中國,除了繼日前說謝謝中國支持,才能活到今天,被台灣網友諷刺後,還獲聘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近期又遭日媒爆料,正式擔任職業桌球隊「琉球Asteeda」的社外董事,看的出來福原愛已經完全掌握中國財富密碼。

更多新聞: 許維恩公開婚紗側拍花絮!王家梁遭戳臉「反差萌」曝光2人真實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