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冠希41歲「白髮蒼蒼」網驚呆 霸氣坦蕩:我是人、也會老去
中國網友在NBA球場上巧遇陳冠希。(圖/擷取自微博)

現年41歲的香港藝人陳冠希出道已20多年,日前他在美國NBA球賽中巧遇中國網友,並與該名粉絲合照,照片中的他白髮蒼蒼,樣貌明顯衰老了很多,也讓許多中國網友留言「怎麼和謝霆鋒差這麼多」、「看得出來沒有整形、保養」。而陳冠希之前接受採訪時就霸氣地說「我是人,也會老去,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嗆《台灣關係法》是非法無效 外交部反擊:他們沒有民主很難體會

現年41歲的陳冠希生於加拿大,成長於加拿大、香港和美國。他在溫哥華出生,10至16歲在就讀香港國際學校,與謝霆鋒為同學,17歲到紐約,18歲返回溫哥華,1999年19歲返港拍攝黎明的信用卡廣告被發掘。

陳冠希自20歲樂壇出道,成為歌手、演員,發行過多張專輯,2002年參演《無間道》、2005年參演《頭文字D》等電影。2008年初,因與多名女明星的自拍艷照被曝光,成為「淫照事件」輿論核心人物,並為之宣布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而後定居美國洛杉磯,從而轉向好萊塢發展。2010年宣告復出香港樂壇。

陳冠希更曾與金城武、吳彥祖、古天樂被票選為香港四大美男,但陳冠希在有女兒後「改邪歸正」,浪子形象改變為新好男人,近日有中國網友在微博曬出自己在美國NBA球場上遇到陳冠希的照片,零P圖的陳冠希嚇到網友直呼「怎麼白髮蒼蒼」、「和謝霆鋒也差太多」、「看得出來沒有在保養」。

但陳冠希之前接受採訪時面對酸民的質疑,就霸氣坦言「我是人,人都會老去,這很正常」,他表示自己不會特別做些甚麼去維持自己的容貌,「It's natural」,陳冠希認為這老化是自然法則,他一點都不介意容貌的變化。

快新聞/陳冠希41歲「白髮蒼蒼」近況曝 網驚呼:和謝霆鋒比差好多!
中國網友在NBA球場上巧遇陳冠希(圖/擷取自微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戰陰謀論?傳賭盤押寶3千票勝選 林靜儀:不應用此干擾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