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集中檢疫所網頁出現《魷魚遊戲》圖案?  陳時中:在開玩笑嗎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寫的人在開玩笑嗎?(合成圖/民視新聞製作;分別擷取自集中檢疫所網頁、Netflix提供)

為因應春節返台人潮,指揮中心調整檢疫措施,開放集中檢疫所預約。有媒體報導,民眾在預約網頁開放,等待畫面出現韓劇《魷魚遊戲》經典圖案,認為政府「冷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寫的人在開玩笑嗎?他認為,這幾何圖形用了上千年,沒有誰是誰的專利,況且顏色、背景都不同,寫這個的人把這玩笑開大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伯豐籲不缺電最重要 能源局:三接供氣是穩定供電重要拼圖

指揮中心今年提供「14+0+7」、「10+4+7」及「7+7+7」等三種檢疫方案,因應春節返台入境人潮,還開放集中檢疫所預約。不過,有媒體提到,民眾點進預約網頁後,出現韓劇《魷魚遊戲》經典圖案,認為政府此舉是「無能、冷血」。

陳時中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回應,寫的人在開玩笑嗎?他認為,那是幾何圖形,寫個零就是「我們在玩魷魚遊戲」?這裡面有V跟三角,且三角還有缺口,完全是不同東西。

「基本上這幾何圖形用了上千年,沒有誰是誰的專利。」陳時中不滿地說,況且那還有缺口、點點,且顏色、背景都不同,寫這個的人把這玩笑開大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申醫院陪探病、長照機構訪視措施 陳時中:「2條件」可免篩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