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2發言人曝光!  周玉蔻酸:在地牌破功「還是韓粉系統」
左起分別是媒體人張禹宣、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及前國民黨韓國瑜市府團隊副發言人白喬茵。(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即將在明年1月9日登場,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今天也完成登記,並延攬媒體人張禹宣及韓國瑜市府團隊副發言人白喬茵擔任競選團隊發言人。消息一出,媒體人周玉蔻今天表示,顏寬恒「在地牌破功,俯首投降了」,因為用了兩位「空降」級發言人,而且還是韓粉系統。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競選主視覺「做事 不必講幹話」 陳子瑜翻出超低質詢率開酸

今天一早,顏寬恒在助理陪同下前往台中市選委會登記參選,他透露,這是他第一次「本人」辦理,還強調這是「解鎖新任務」,而媒體關注他是不是還住在七期豪宅?他一度被助理擋下提問,後來稱這是「不實指控」。

到了下午,顏寬恒召開記者會宣布競選主視覺定為「做事,不必講幹話」。他希望,選舉主軸和重點回歸「做事」,而不是流於口水,提到「台中第二選區涵蓋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這些地方,是一個純樸、善良、安居樂業的區域,曾幾何時卻變成了某些空降、投機人士政治表演的舞台,把這裡變成了幹話技術的競技場」。

隨後,顏寬恒也在會上公布2位發言人白喬茵與張禹宣擔綱發言重任,他表示,因為媒體環境的改變,每天要面對許多的質疑和新聞回應,而兩位都曾在媒體界服務多年,未來有賴二位協助新聞媒體的部分,相信和媒體的互動能夠更順暢。

顏寬恒表示,白喬茵是電視台主播、也曾是高雄市政府前發言人,但很多人不曉得白是海線的女兒,在每年媽祖繞境活動裡她就是一個蹲著撿糖果的小孩,只是這個小孩長大了,變成兩個孩子的媽媽,找白喬茵來幫忙之前,還特地和兩個小朋友道歉,說拜託媽媽借給國家一下;另一位,發言人張禹宣則是台灣大學政治與社會系雙學士學歷,顏寬恒說,藉此希望能夠透過年輕人的視野,去傾聽、認識、了解年輕人的心聲。

消息一出,周玉蔻在臉書開酸說,顏寬恒「在地牌破功,俯首投降了」,因為用了兩位「空降」級發言人,而且還是韓粉系統。不少網友也湧入留言說,「第一次看立委選舉,還是補選,設發言人的,兩個」、「火力大開熬煮冬瓜湯,必須讓冬瓜軟爛」,還有網友說,「冬瓜遇到蔻姐變成苦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顏寬恒2發言人曝光!  周玉蔻酸:在地牌破功「還是韓粉系統」
周玉蔻開酸顏寬恒兩位發言人。(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集中檢疫所網頁出現《魷魚遊戲》圖案? 陳時中:在開玩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