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競選主視覺「做事 不必講幹話」 陳子瑜翻出超低質詢率開酸
顏寬恒競選主視覺出爐,主打「做事,不必講幹話」。(圖/民視新聞)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顏寬恒,今天一早前往台中選委會登記參選後,下午召開主視覺發表記者會,競選slogan定案為「做事,不必講幹話」。對於顏寬恒的標語,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今天貼出顏2016年的競選標語,大酸他擔任立委期間的超低質詢率。

更多新聞: 快新聞/28萬人登記混打疫苗! 19日上午10時開放預約「20日開打」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今日在臉書張貼兩張照片,一張是顏寬恒今日公布的競選標語,一張是顏寬恒2016年的競選宣傳看板,上面斗大的字寫著「只有汗水 沒有口水」。

陳子瑜接著說,顏寬恒今天下午公布競選口號「做事,不必講幹話」,基調明顯與2016年時的「只有汗水,沒有口水」差不多。然而,行銷最大的困境,是「產品和包裝落差太大」,顏寬恒就是最好的例子。

快新聞/顏寬恒競選主視覺「做事 不必講幹話」 陳子瑜翻出超低質詢率開酸
顏寬恒競選主視覺出爐。(圖/顏寬恒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子瑜認為,「只有汗水,沒有口水」,結果顏寬恒在國會的質詢率是「第八屆第三會期16.67%、第四會期2.27%、第五會期4.35%、第六會期5.71%」,公督盟評鑑為待觀察立委。

對於顏寬恒主打「做事,不必講幹話」,陳子瑜表示,11月14日顏在台中市民俗公園「公投顧台灣,民主拚未來」的開講活動中,一邊與民眾高喊不要讓中火增加燃煤量,一邊又叫民眾支持遷離中油天然氣三接的公投,「這不就是超級大幹話嗎?」他在文末說:「顏寬恒這種往自己臉上招呼的左右互搏之術,真的有練到登峰造極的程度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競選主視覺「做事,不必講幹話」 韓家軍擔綱競選發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