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怒嗆反方許永輝「小心說話」 黃士修:許處長你身家安頓好了嗎?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圖/民視新聞)

四大公投將第2場公投意見發表會今日登場,下午由「重啟核四」公投正反方代表率先上場,正方派出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反方則派出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黃士修一上台便炮火猛轟,還嗆說許永輝若是說核四廠有問題就會去北檢告發瀆職等罪,建議許永輝小心說話,還說「許處長你身家安頓好了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競選主視覺「做事 不必講幹話」 陳子瑜翻出超低質詢率開酸

黃士修一上台便火力全開,強調反核方所稱S斷層問題他已經公開相關報告,白紙黑字寫S斷層非活動斷層。後來也舉例說日本311地震發生時儲氣槽發生爆炸等照片,強調死傷超過福島核災,還說核災發生後有24至48個小時進行洩壓灌水,表示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接著黃士修點名許永輝,先嘲諷、恭喜許永輝在2013年拿下「第七屆原子能安全績優獎」,並提及2014年7月30日許永輝在經濟部記者會上簡報核四安檢順利完成。黃士修嗆說,許永輝今年4月1日在政院上宣稱核四有重大安全疑慮,無法重啟,他還以為是愚人節玩笑。

黃士修表示,許永輝過去曾是核四廠模擬中心主任,運轉測試負責人,於安檢程序書上都有簽名。他也秀出手上的一份刑事告發狀草稿,表示說接下來辯論直播,自己的律師團會隨時蒐證,若許永輝這時候宣稱核四廠有問題,辯論會一結束他就要到北檢告發,瀆職、偽造文書等罪。

黃士修還說,「誠心建議」許永輝等下小心說話,表示許可以保持沉默,不然許永輝所說一切在法庭上都可作為不利證據,嗆說「許處長你身家安頓好了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集中檢疫所網頁出現《魷魚遊戲》圖案? 陳時中:在開玩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