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機具」壓毀BMW大7 興櫃董座打完高爾夫看傻眼
17日下午,興櫃公司「正凌」董座徐季麟將愛車停在北市中山區一處工地附近,工地機具卻突然「從天而降」,直接砸毀車頂。(圖/翻攝畫面)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台北市中山區昨(17)下午發生一起「無妄之災」,一輛BMW大7停一處工地附近,工地機具竟突然「從天而降」,不偏不倚直接砸中車頂,所幸當時車裡沒有人,現場也沒有人員傷亡,據了解,該這輛倒楣的車輛,竟是為興櫃公司「正凌」董座徐季麟的座車。

更多新聞: 睡一晚就能賺2000!印尼年輕人搶做「這工作」 躺著賺地點曝光驚呆網

轄區警方指出,17日下午4、5點,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工地的懸吊機具突然掉下來,砸到3輛停放在工地旁停車格的轎車,其中一輛百萬名車BMW大7車頂瞬間被砸毀,車頂瞬間被壓扁,其餘前後兩台轎車僅些微擦撞,所幸當時車主不在車內,而是在一旁的高爾夫練習場打球。

「天外飛來機具」壓毀BMW大7 興櫃董座打完高爾夫看傻眼
17日下午,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工地機具突然「從天而降」,不偏不倚直接砸中一輛BMW大7車頂。(圖/翻攝畫面)

而這名倒楣的車主,竟是興櫃公司「正凌」董座徐季麟,他驚見愛車被砸,瞬間傻眼,經了解,徐季麟的愛車是租賃車牌,為和運租車所有,工地主任聞訊立即趕到現場,與租車公司協調賠償事宜,轄區警方當下也趕赴現場拍照瞭解狀況。

「天外飛來機具」壓毀BMW大7 興櫃董座打完高爾夫看傻眼
據轄區警方表示,當時砸下來的機具,砸毀3輛停放在工地旁停車格的轎車(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美到不可思議!日本秘境「祖谷蔓橋」讓人步步驚心 他直呼:差點尿失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