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視角曝!成功擊退棒球隊的「辣個男人」 棍棒哥猛沖水還不忘叫囂
新北市林姓駕駛與陳姓騎士發生行車糾紛,手持棍棒準備攻擊,卻遭對方拿辣椒水反擊,陳男蒐證第一視角影片曝光了。(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一段「球棒對決辣椒水」的影片近日在網路瘋傳,新北市21歲的「棍棒哥」林姓男子,昨天(16日)晚間8時開車經汐止新興路時,疑與34歲黑衣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憤而手持棍棒上前攻擊,沒想到陳男突然拿出辣椒水狂噴反擊,林男眼睛因痛到睜不開,立刻失去戰鬥能力,還要求旁人報警,影片曝光後,馬上引發熱議,目前雙方都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已介入調查,而「辣個男人」自己的蒐證影片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 「天外飛來機具」壓毀BMW大7 興櫃董座打完高爾夫看傻眼

這名21歲林姓男子,16日晚間8點多,駕駛白色廂型車行經汐止市新興路時,不滿前方陳姓騎士同時要右轉,認為陳男影響行車路線,雙方爆發行車糾紛,林男下車後,竟撿起路邊棍棒作勢要攻擊陳男,陳男則拿出一罐噴辣椒水反擊,朝著林男臉部狂噴,林男當場被擊潰,眼睛痛到睜不開,立刻失去戰鬥能力,將棍棒隨手一丟,不時拉起上衣掩面擦拭,最後痛苦的蹲在路旁,並要求旁人報警。

第一視角曝!成功擊退棒球隊的「辣個男人」 棍棒哥猛沖水還不忘叫囂
16日晚間新北市一名林姓廂型車駕駛,疑似與另一名黑衣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手持棍棒準備上前攻擊。(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而「辣個男人」蒐證的第一視角畫面,也被po到臉書「爆料公社」社團,影片中只見他指著貨車說被惡意切車,接著指向掉落在地的木棍與林男說:「就是這個人!他剛才拿棍子攻擊我。」此時,全臉紅腫、面露痛苦的林男則回嗆:「我拿棍子攻擊你?你先噴我辣椒水的啦!」說完後,就因為眼鼻刺激感太重過於痛苦,就先走到路邊店家的洗水槽沖水洗臉。
第一視角曝!成功擊退棒球隊的「辣個男人」 棍棒哥猛沖水還不忘叫囂
林男被噴到辣椒水後,因為實在太痛苦,只好趕緊到路邊店家的洗水槽沖水洗臉。(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辣個男人」無奈說「明明就你先拿棍子打我手指的」,「棍棒哥」氣不過,立刻衝上前理論:「你沒噴到我,我會攻擊你手指ㄏ一ㄡ啦?」卻又因為實在太嗆鼻,他又退回洗水槽,邊洗邊說:「沒關係有監視器,看誰先噴誰。」,雙方你一句我一句,不停爭論是誰先弄誰,「棍棒哥」低頭邊沖洗邊嗆說:「你讓我眼睛受傷,我絕對告你啦!」「辣個男人」則解釋「這個是合法的鎮暴武器,眼睛不會受傷」。
第一視角曝!成功擊退棒球隊的「辣個男人」 棍棒哥猛沖水還不忘叫囂
林男一邊洗臉,一邊氣不過直嗆陳男,「你讓我眼睛受傷,我絕對告你啦!」。(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第一視角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打不贏就嘴砲,是你先用辣椒水噴我的啦,討厭!」、「很少可以這麽短時間就全國性的丟臉,噗。」、「噴得好 棒球隊踢到鐵板了 」、「噴完嘴能嘴砲,沒再補噴幾下」、「這辣椒水什麼牌的,好像不錯用」、「辣椒水缺貨了」、「應該要噴嘴巴」。

對此,轄區汐止警分局表示,林男因眼睛遭噴辣椒水,送往國泰醫院就醫,眼睛及脖子紅腫,所幸經治療後已經出院,表示將至派出所提告傷害;另外,陳男也因右手食指受傷,已報警提告傷害,警方皆依法進行偵辦調查,不過林男停車下車理論,明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法條例》,將開罰2400元罰鍰;另外,林男攔車理論,警方也祭出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並吊扣汽車牌照3個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睡一晚就能賺2000!印尼年輕人搶做「這工作」 躺著賺地點曝光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