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隊慘敗畫面曝!騎士拿「辣椒水」狂射臉 棍棒男痛到崩潰喊報警
16日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與一名陳姓騎士發生行車糾紛,手持棍棒準備上前攻擊,卻遭對方拿辣椒水反擊,立刻失去戰鬥能力,影片在網路瘋傳引發熱議。(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前陣子發生台中超跑行車糾紛,海神3惡少持球棒將宋姓大學生打到顱內出血且命危,近期全國各地行車糾紛衝突頻傳,紛紛出現「棒球隊」,讓全民人心惶惶。昨天(16日)一段「球棒對決辣椒水」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一名廂型車駕駛疑似與另一名黑衣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手持棍棒上前攻擊,沒想到騎士突然拿出一罐辣椒水往男子臉上狂噴,廂型車駕駛眼睛痛到睜不開,立刻失去戰鬥能力慘敗,還要求旁人報警,影片曝光後,馬上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笑「人在走,辣椒水要有」。

更多新聞: 美到不可思議!日本秘境「祖谷蔓橋」讓人步步驚心 他直呼:差點尿失禁

新北市一名21歲林姓男子, 16日晚間8時許,駕駛白色廂型車行經汐止區新興路時,與陳姓騎士發生行車糾紛,林男下車後撿起路邊棍棒要攻擊陳男,陳男則拿出一罐噴辣椒水反擊,林男痛苦的拉起上衣遮住口鼻,打算進行第2波攻擊時,陳男則毫無畏懼,再度拿辣椒水朝著林男臉部狂噴,林男被擊潰,眼睛痛到睜不開,立刻失去戰鬥能力,將棍棒隨手一丟,掩面痛苦的蹲在路旁,並要求旁人報警。

棒球隊慘敗畫面曝!騎士拿「辣椒水」狂射臉 棍棒男痛到崩潰喊報警
16日新北市一名廂型車駕駛,疑似與另一名黑衣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手持棍棒準備上前攻擊。(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而這幕「辣椒水大戰棒球隊」的畫面,被一旁民眾拍下,PO上IG以及臉書「爆廢公社」社團,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立馬下訂特製辣椒水」、「最近怎麼那麼多棒球隊」、「人在走,辣椒水要有」、「法術傷害優勢大於物理近戰」、「辣椒水是商機可以開團」、「勝負已分,辣個男人....」、「看來現在每個人身上基本配置不再是酒精了,而是辣椒水防身了」、「辣椒水完勝」。

棒球隊慘敗畫面曝!騎士拿「辣椒水」狂射臉 棍棒男痛到崩潰喊報警
林姓駕駛被噴灑辣椒水後,眼睛痛得睜不開,趕緊拉衣服擦拭眼睛。(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對此,轄區汐止警分局表示,林男因眼睛遭噴辣椒水,送往國泰醫院就醫,眼睛及脖子紅腫,所幸經治療後已經出院,表示將至派出所提告傷害;另外,陳男也因右手食指受傷,已報警提告傷害,警方皆依法進行偵辦調查。


棒球隊慘敗畫面曝!騎士拿「辣椒水」狂射臉 棍棒男痛到崩潰喊報警
陳男再度拿辣椒水朝著林男臉部狂噴,林男被擊潰,立刻失去戰鬥能力,請旁人協助報警。(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他揭「橡皮擦越擦越髒」原因 網驚嘆:原來考試用不是吹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