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娜美」開台銳減!直播爆哭坦承「身心出問題」:調適好再回來
知名實況主「桃園娜美」近期開台次數驟減,她13日在直播中哽咽坦言,自己身心「出了點狀況」。(圖/翻攝桃園娜美Twitch)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人氣實況主「桃園娜美」因擁有傲人魔鬼身材及甜美臉蛋,與日本動漫《海賊王》中的角色「娜美」很相像,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然而近期她開台次數驟減,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日前睽違半個月再度開台,直播時她卻數度哽咽,坦言自己身心上「出了點狀況」,調適好後會再回來跟大家見面,不少粉絲看完後也相當心疼,紛紛留言為她鼓勵。

更多新聞: 棒球隊慘敗畫面曝!騎士拿「辣椒水」狂射臉 棍棒男痛到崩潰喊報警

桃園娜美在13日的直播中哽咽表示,自己已經半個多月沒開台,這段期間她反覆與自己對話,思考要不要把這件事告訴觀眾,坦承近期身心狀態上出了一點問題,「我不是不想開實況,而是對這件事有點倦怠」、「但我覺得我還是要跟觀眾交代,畢竟這是我的職業,我消失了這麼久,我覺得我不應該這樣」,她更語帶哽咽,表示希望自己開台的氣氛是好的,而不是散發負能量,所以才會這麼久時間沒有開台。

「桃園娜美」開台銳減!直播爆哭坦承「身心出問題」:調適好再回來
桃園娜美在13日的直播中哽咽表示,近期自己身心上「出了點狀況」,調適好後會再回來跟大家見面。(圖/翻攝桃園娜美Twitch)
娜美最後情緒潰堤,哭著對支持她的粉絲們道歉,「觀眾可以給我點時間、對我好一點」,「我很努力想要讓自己情緒恢復正常,我也固定吃藥,但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娜美說自己每天躺在床上,對任何事情都沒有動力,一天甚至也只吃一餐,並說她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必須要賺錢給家裡,要帶給大家歡樂」但好像開始做不到了,所以開始自責,不過她目前正努力的調適中,調適好後會再回來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可以多給她一些時間。
「桃園娜美」開台銳減!直播爆哭坦承「身心出問題」:調適好再回來
桃園娜美擁有傲人魔鬼身材及甜美臉蛋,與日本動漫《海賊王》中的角色「娜美」很相像,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r.1.1111」IG)
不少粉絲看完也相當心疼,紛紛留言安慰,「顧好自己比較重要」、「我們陪著你」、「那就休息一陣子,等你健康了再回來」、「你開心就好,沒問題了再回來開台」、「 最近就好好休息沉澱一下」、「不要為了賺錢搞壞身體,暫時遠離實況吧」、「公眾人物壓力都很大,你辛苦了」。

更多新聞: 外來種綠鬣蜥肆虐!他直擊「整片農作物被吃光」 網氣罵:不是農民不知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