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妻喝醉躺在地!老公抬不動「用拖的」 畫面曝光笑翻網友
IG網美Jennifer日前喝醉睡倒在客廳,老公怎樣也抱不起來,無奈之下最後用手拉起她的雙腳,一路將她拖回房間,畫面曝光笑翻一票網友。(圖/翻攝「jenniferwhwang」IG)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在IG擁有8.8萬粉絲追蹤的網美Jennifer,不僅五官標致,還有一雙讓人羨慕的超長美腿,年紀尚不到30歲的她,不僅已結婚,還育有可愛的一雙兒女,家庭生活相當甜蜜,羨煞許多網友。日前她在IG分享一段自己喝醉後的畫面,只見她老公努力地想把醉倒在地板的她抱起,換了多個角度卻都抱不起來,最後只老拉起她的雙腳,一路拖回房間,影片曝光後笑翻眾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老公是仙人」。

更多新聞: 《風中奇緣》其實是悲劇?她揭「寶嘉康蒂」原型故事 竟慘被英國人綁架

Jennifer日前在IG分享一段自己喝醉後的監視器畫面,只見醉到不省人事的她躺在地上,她老公彎下腰嘗試將她抱起,卻怎麼也抱不起來,接著試著拉起她的雙手,想試著直接讓她站起來,但已醉到失去意識的她,根本無法施力站起,老公無奈之下,最後決定用手拉起她的雙腳,一路將她拖回房間。

怎沒公主抱?辣妻喝醉躺在地!老公抬不動「用拖的」 畫面曝光笑翻網
醉到不省人事的Jennifer躺在地上,她老公彎下腰嘗試將她抱起,卻怎麼也抱不起來。(圖/翻攝「jenniferwhwang」IG)
Jennifer發文大讚丈夫是「神仙老公」,表示其實她老公真的有嘗試抱她起來,「但我真的太太太醉了,他只好換方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更自嘲說,「原來我喝醉也是可以給大家帶來這麼多的歡樂,本日的日行一善就到這咯」。
怎沒公主抱?辣妻喝醉躺在地!老公抬不動「用拖的」 畫面曝光笑翻網
Jennifer老公無奈之下,最後決定用手拉起她的雙腳,一路將她拖回房間。(圖/翻攝「jenniferwhwang」IG)
影片曝光後,笑翻一票粉絲,紛紛留言「崩潰,笑炸」、「我認真覺得你老公是仙人」、「 真的看不膩欸」、「誰跟我一樣一直重播一直重播」」、「老公好讚,要是我就放在外面」、「超爆笑但充滿愛的畫面 」、「老公整個優秀,實在太好笑了」、「老公無奈但是也不能怎麼辦的背影」、「天啊 哈哈真的很醉」。
怎沒公主抱?辣妻喝醉躺在地!老公抬不動「用拖的」 畫面曝光笑翻網
Jennifer有一雙讓人羨慕的超長美腿,,家庭生活相當甜蜜,羨煞許多網友。(圖/翻攝「jenniferwhwang」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不用手就能綁好鞋帶?小男童實測網傳秘技 5秒後結果超驚人